2017社區盾

好久沒寫稿,差點連密碼都忘記了XDD

今年第一發就給我的愛隊,也就是槍手有份踢的社區盾。

這個等同於其他國家的超級盃也就不多作介紹了,今年的對戰組合又是倫敦德比,槍手對車仔。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4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2.5球)大、(兵工廠+1)主勝、2:1、2:2

本場比賽為了避開歐洲女子國家盃決賽,較往年提早一兩個小時舉行,對亞洲球迷來說當然是好事了。槍手在社區盾的戰績僅次於曼聯和利物浦,拿下14次冠軍,最近兩次是2014和15,也就是連贏兩次足總盃的隔季都順利摘下社區盾,15年正是1:0力克切爾西、14年則是3:0大勝曼城。不過眾所周知,社區盾其實也是熱身賽或表演賽的一種,雖然有獎盃,但重視程度有差,而且過往拿下社區盾的球隊,常常贏不了英超冠軍,近6年都是如此。

槍手今年極力挽留桑切斯和厄齊爾,目前看來桑切斯離隊機會頗高,但引進了科拉西納奇和拉卡澤特兩名高素質球員,總算是有點想要上進的樣子,如果能夠留住桑切斯甚至買進摩納哥中場多面手勒馬,夏季轉會算表現不錯了。切爾西組軍情況比較複雜,十幾人離隊,但也進帳了莫拉塔、巴卡約科和魯迪格等前中後場三員猛將。

從熱身賽情況看來,槍手戰平拜仁拿下酋長盃,但輸給了車仔。車子則是連輸拜仁和國米,可謂不相上下。不過本場比賽算正式賽事,可不是鬧著玩,主力陣容應有七八成會上。

這場比賽在溫布里球場舉行,90分鐘和局直接PK,而英格蘭的足球賽事今年引進新的PK規則,不再是由雙方輪流踢,而是改為類似網球搶七的方式,也就是從原來的AB、AB、AB,改為AB、BA、AB,依此類推。

論兩軍整體實力其實不相上下,車仔補強略佳,但熱身賽槍手較好,而且槍手在社區盾表現一直不差,近8次有6次奪冠;反觀車仔,近8次輸了5次,似乎信槍手較好。另外,社區盾也算表演性質,大分稍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