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與洛杉磯道奇比賽分析:(4018)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布雷斯) ( 0勝 1敗 ERA:9.31 ) BURRES
 
洛杉磯道奇 :(柯  蕭) ( 1勝 0敗 ERA:3.13 ) KERSHAW


匹茲堡海盜近來兩場比賽不錯,都拿下勝利,但是近來整體的火力還是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RSHAW,KERSHAW的表現近來表現穩定,海盜隊又對左投手比較沒輒,以KERSHAW的投球來看,要完全守住不掉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洛杉磯道奇近來火力也是不佳,是打完今天的比賽結束了客場的9戰。這一場比賽遇到BURRES,BURRES近來的表現相當的慘,道奇隊雖然在客場不佳,但是回到主場的火力相當的不錯,以BURRES的近況應該有機會被道奇隊打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道奇隊應該在主場大勝海盜隊不難。怕掉洞的就下PK盤,要高賠的就下道奇讓分,要更高賠的可以往勝分差5、6、7+等試試看。


PS:明天有10場比賽,依舊有午晚場,依舊要小心,掛點機會高喔,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道奇獲勝(主)→保本推薦

讓分盤(-1.5)-洛杉磯道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2 :0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