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辛那堤紅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分析:(4016)

 

客隊:辛辛那堤紅人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辛辛那堤紅人 :(阿洛尤) ( 0勝 2敗 ERA:7.43 ) ARROYA
 
休士頓太空人 :(奧斯華) ( 2勝 2敗 ERA:2.42 ) OSWALT


 

ARROYO近來的比賽只有慘可言,場場都被打爆。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7勝6敗,防禦率為5.01,WHIP:1.311。

OSWALT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都是優質先發。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22勝1敗,防禦率為2.65,WHIP:1.116。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的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OSWALT,OSWALT的表現近來比較穩定,雖然紅人隊打擊不錯,是對上他應該沒輒,看到生涯戰績就可以知道,吃定紅人隊。

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ARROYO,ARROYO近來的表現相當慘,只要出場就跟打擊練習機一樣,被打假的,已近來太空人的火力要打下大局的機會高,紅人隊的牛棚也不穩,所以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太空人隊應該可以順利拿下勝利。以OSWALT的戰力,太空人讓1.5分過關的機會相當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休士頓太空人獲勝(主)→保本推薦

讓分盤(-1.5)-休士頓太空人獲勝(主)→高賠推薦

---------------------------------------------------

比賽結果:

辛辛那堤紅人   4 : 2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