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皇家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4013)

 

客隊:堪薩斯皇家  

主隊:坦帕灣光芒


先發投手:


堪薩斯皇家 :(霍契佛) ( 2勝 0敗 ERA:3.55 ) HOCHEVAR
 
坦帕灣光芒 :(賈  薩) ( 3勝 1敗 ERA:2.17 ) GARZA

HOCHEVAR近來的表現不佳,掉的分數都不少,但是就是有辦法取勝,打線相當的幫忙。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6.46,WHIP:1.435。

GARZA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比較不穩定,一場被打的相當的慘。生涯對戰堪薩斯皇家拿到了0勝4敗,防禦率為4.21,WHIP:1.513。


堪薩斯皇家近來的火力比較好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ZA,GARZA的表現近來比較不穩定,他生涯對戰皇家隊也不是很理想,HOCHEVAR出賽皇家的打下都相當的幫忙,皇家隊要在他的投球局數內打下各3-4分應該不難,他生涯對上黃家大概就是6局就下場,光芒隊的牛棚不佳,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高。

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HOCHEVAR,HOCHEVAR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佳,光芒隊應該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皇家的牛棚也是很慘,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也大。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一場打擊追分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堪薩斯皇家   1  : 11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