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區的世界盃資格賽本周末又來一輪,由於最近有別的事情在忙,亞洲和南美的就不寫了……

英超結束後好像已懶一陣子,希望大家還是會回來看一看。

以下分析先按時間、再依組別,當然還是照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場次太多,賠率請自行上運彩官網查閱。

6/10

A組:

530 - 瑞典 vs. 法國 – (瑞典+1)主勝、1:1
A組理應十分難踢,除了法國和瑞典,還有荷蘭和保加利亞。不過荷蘭繼續沈淪,保加利亞只會踢主場,看來還是剩下法國和瑞典爭小組第一。兩隊首回合交鋒法國主場贏2:1,但瑞典是先進球的一方。回主場相信劇本會不同,瑞典受讓不妨捧場。

531 – 白俄羅斯 vs. 保加利亞 – (2.5球)小、(保加利亞+1)客勝、0:0、0:1
保加利亞雖然2個客場全敗,但對手正是瑞典與法國,所以說他們只會踢主場當然不是全對的。白俄羅斯狀況雷同,3個客場全敗,2個主場各拿1分,其中還包括0:0逼平法國。但如果以此認為白俄會贏保加利亞似乎有點武斷(友誼賽真的贏過就是)。以兩隊國際賽的狀況而論,2連勝的保加利亞當然比4連敗的白俄羅斯好,既然賭盤較傾向白俄,當推下盤。

B組:

532 – 法羅群島 vs. 瑞士 – (2.5球)小、0:1
感覺這場是送分題,法羅群島雖然在主場逼平過匈牙利,還作客贏了拉脫維亞,但實力仍和瑞士有些距離,不過瑞士要大勝應該不易,小分可取。

H組:

555 – 直布羅陀 vs. 賽普勒斯 – 客勝、0:1、0:2
直布羅陀有機會拿到首個積分嗎?我看是很難,希望主場能少輸一點吧。

559 – 愛沙尼亞 vs. 比利時 – 客勝、0:2、1:3
資格賽常有這些強弱懸殊的對戰,爆冷應該不易吧?

560 – 波赫 vs. 希臘 – (希臘+1)客勝、1:1
總算有一場較為勢均力敵的比賽,希臘首回合主場曾逼和波赫,上一輪作客也踢平比利時,不無機會繼續保持不敵之身。

6/11

C組:

536 – 亞塞拜然 vs. 北愛爾蘭 – 客勝、0:1

537 – 挪威 vs. 捷克 – 客勝、1:2

E組:

551 – 哈薩克 vs. 丹麥 – 客勝、1:2

552 – 蒙特內哥羅 vs. 亞美尼亞 – (亞美尼亞+1)客勝、1:1

553 – 波蘭 vs. 羅馬尼亞 – 主勝、2:0

F組:

550 – 蘇格蘭 vs. 英格蘭 – 客勝、1:2
英格蘭雖然雷聲大雨點小,但畢竟是英國老大哥,實力肯定在蘇格蘭之上,而且資格賽壓力較小,向來發揮得不錯,應可小勝過關。

554 – 立陶宛 vs. 斯洛伐克 – 客勝、0:2
斯洛伐克爭小組第2,不容任何閃失。

6/12

D組:

539 – 摩爾多瓦 vs. 喬治亞 – 和、1:1

540 – 愛爾蘭 vs. 奧地利 – 主勝、2:1

542 – 塞爾維亞 vs. 威爾斯 – (威爾斯+1)客勝、2:2

G組:

561 – 馬其頓 vs. 西班牙 – 客勝、0:2

563 – 以色列 vs. 阿爾巴尼亞 – 主勝、2:1

I組:

565 – 芬蘭 vs. 烏克蘭 – 客勝、1:2

566 – 冰島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0:1

567 – 科索沃 vs. 土耳其 – 客勝、1:3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