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堪薩斯皇家 [霍契佛] @ 坦帕灣光芒 [賈薩]

(pix by http://fantasyphenoms.com/userfiles/image/Luke%20Hochevar.jpg)

(pix by http://i2.cdn.turner.com/si/2008/writers/tom_verducci/10/14/verducci.cuts/matt-garza-ap2.jpg)

 

霍契佛(Luke Hochevar)原本有機會拿到開季3連勝,對雙城6比4以勝投候選人的姿態離開球場,沒想到被牛棚砸鍋,又重演今年第一場戰對老虎,接近8局沒掉分,也拿不到勝利的悲情劇情,不過這對霍契佛也不全然是壞消息,今年和老捕手Jason Kendall的配合,似乎找回自己的投球節奏,讓吃飯的伸卡球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滾飛比1.80),只是生涯霍契佛面對光芒的3場比賽,防禦率高達6.46非常不理想,能否維持開季來都不錯的好表現......值得觀察。

 


皇家的超級王牌投手Zack Greinke今年沒有去年開季的氣勢,而且還很衰到目前都還沒有開胡(兩敗),對老虎6局失1分贏不了,對藍鳥7局掉2分也不會贏,碰到水手7局甚至一分都沒丟,還是不會贏.......跟他一樣拿賽揚獎,隔年前四場連一勝都拿不到的還有CC Sabathia,但最慘的是Bartolo Colon,他曾經拿賽揚來年的前六場都一勝難求。雖然如此開季很像有點卡到陰,不過Greinke對水手7局「不掉漆」,也讓他對水手連續無失分紀錄推進到29局,平了皇家老前輩的紀錄(Paul Splittorff對白襪29局無失分)。而其實皇家的水手殺手也不是只有Greinke,Billy Butler只要遇到水手就打的特別high,過去2球季累積對水手打擊率來到4成36,是僅次於Robinson Cano對水手的4成72。

 


皇家雖然是一支沒有什麼競爭力的球隊,但也不是只有Greinke一個人在場上有好表現,Jason Kendall開季連續14場比賽有安打(目前最多!老虎的Johnny Damon也有14場),很可惜最後第15場槓龜,差一場就平了捕手開季連續安打最多場次的紀錄,另外Jose Guillen在對戰雙城的系列賽打出第7支紅不讓,前18場就累計有7支全壘打,並列在隊史紀錄當中,也挽救皇家避免被橫掃的命運。
而在同一個系列戰,David DeJesus擊出生涯第3支「場內全壘打」,是現役球員最多場內全壘打的,不過和他並列3支場內全壘打的人還真不少,包括洋基Randy Winn、天使Bobby Abreu、費城人Jimmy Rollins、水手Ken Griffey,Jr.和光芒的Carl Crawford.。

 


光芒是一支有相當有韌性的球隊,上個系列賽在對藍鳥,原先曾在第八局還落後,最後一口氣攻下7分打敗藍鳥,是自從去年明星賽之後,光芒在七局落後,最後逆轉勝的比賽有11場,是現階段大聯盟最會逆轉勝的球隊。上次提過了,今年的光芒很不一樣,但他們也不是只會逆轉而已,先前在面對白襪的比賽當中,光芒還曾經以12比0大獲全勝,創下光芒隊史上作客最大比分獲勝的紀錄。

 


開季持續主宰比賽的賈薩(Matt Garza),24局只掉2分自責分,防禦率0.75,但前一場對藍鳥竟然突然走樣,5局掉5分防禦率飆到2.17吞下今年第一敗,不利的是,賈薩生涯防禦率3.90,不過面對皇家ERA是4.21不但高於生涯平均值,而且交手過6場比賽也是一勝難求,而且還吞下四敗,這場比賽比較有利的是,光芒(近10場8勝2敗目前3連勝)近況比皇家(2連敗)好。

 

 

 

蘋果運動王:堪薩斯皇家

 

o 3 s 山姆:坦帕灣光芒

 

----------------------------

(過關組合)
光芒 x 太空人 x 釀酒人 x 道奇 x 紅雀

(勝分差推薦)
光芒   7+
太空人 4+
教士   1+
道奇   7+
紅雀   2+

堪薩斯皇家 [霍契佛] (+1.5) @ 坦帕灣光芒 [賈薩] (-1.5)
辛辛那堤紅人 [阿洛尤] (+1.5) @ 休士頓太空人 [奧斯華] (-1.5)
密爾瓦基釀酒人 [D.戴維斯] (+1.5) @ 聖地牙哥教士 [雷布朗] (-1.5)
匹茲堡海盜 [布雷斯] (+1.5) @ 洛杉磯道奇 [柯蕭] (-1.5)
亞特蘭大勇士 [傑堅斯] (+1.5) @ 聖路易紅雀 [維恩萊特]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