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4002)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樂天金鷹  :RASNER ( 1勝 2敗 ERA:6.17 )

軟體銀行鷹:和田毅 ( 3勝 2敗 ERA:4.28 )

RASNER上一場對上火腿的表現相當的不錯,但是整體來說比較不穩,有機會在短局數內就爆掉。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軟體銀行鷹。

和田毅上一場比賽表現的不佳,被西武打的很慘,但是教練還是不換下,導致大量失分。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樂天金鷹拿。


樂天金鷹昨天火力比較低迷。這一場要遇到和田毅,和田毅雖然上一場不佳,但是扣除上一場,前兩場比賽都很穩定,而且它的投球局數可以到7局以上,樂天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不容易,軟銀因為昨天大勝,所以中繼團休兵一天,這一場比賽和田毅就不用擔心後援問題。

軟體銀行鷹昨天火力大放送。這一場要遇到RASNER,RASNER雖然上一場優異,但是他的整體表現就是不穩,球局數也短,昨天樂天的牛棚也是大放送,以軟銀在主場需要搶勝的心態來看,今天應該不會手軟,繼續搶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軟銀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要高賠率的這一場比賽可以考慮下軟銀讓分試試看。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0 :  4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