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9日(四)開始,日本將有為期一週的「黃金週」假期,所以在29日(四)從中午到傍晚都有J2的比賽。從本節比賽開始,J2的球隊將要面臨11天內踢四場比賽的嚴酷賽程,也請大家多留意各球隊球員的體能狀況。29日(四)共有9場J2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429-01.JPG

賠率100429-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4月28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462049
J1、J2最新排名、射手榜(4月26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395257

J2
4201 鳥栖砂岩vs熊本羅阿索
預測:1:0

「Battle of 九州」,鳥栖連續兩場比賽與九州球隊交手。鳥栖上週聯賽0:1客場擊敗福岡,鳥栖近五場比賽拿下其中四場勝利,狀況相當不錯。而熊本上週主場1:3輸給柏雷素爾,其中一球還是自己送上的烏龍球,該場比賽也是熊本本季首次單場失球超過一球,原本開季保持不敗的熊本在近三場比賽吞下兩場敗戰,狀況開始有點下滑的跡象。鳥栖本季主場2勝1和,雖然熊本本季客場成績也不錯3勝1和,但都是面對後段班的球隊,本場比賽我比較看好主隊鳥栖贏球。


4202 櫪木SC vs千葉市原
預測:0:3
櫪木上週比賽輪空,櫪木近期四連不敗,但近兩場面對草津、北九州等後段班球隊都以和局收場。而千葉上週在主場發揮猛烈的攻勢,全場19次射門,以2:0擊敗岐阜,千葉本季八場比賽場場都有得分,進攻方面的問題不大,但要留意的是後防會偶爾有失神的狀況。櫪木近期兩場面對排名較後面的球隊僅有一個進球,這樣的進攻可能沒辦法跟千葉來一拼,不過千葉的進攻穩定,MF倉田秋、MFアレックス(Alex)、FWネット(Neto)等人的狀況都不錯,這場看好大分。


4203 德島漩渦vs岡山綠雉
預測:2:1
德島上周在下半場的換人發揮功效,下半場連進3球,以2:3客場逆轉擊敗富山,讓連續兩場沒進球的情況有些紓解,FW津田知宏近三場出賽進了四球,不過從比賽內容來看,德島在防守上面的問題依舊不少,後場球員應該還要給對手更多的壓迫,不然不是每一場比賽都有辦法從落後兩球逆轉贏球。而岡山上週主場0:1輸給草津,吞下本季第五敗,近七場的成績為1勝1和5敗,狀況實在不佳。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德島的防線不是很穩定,岡山要得分不是沒有機會,而以德島的進攻也有獨自開大的能力,大分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4204 甲府風林vs札幌岡薩多
預測:1:0
甲府上週作客東京綠茵,直到比賽結束前才以1:2驚險絕殺贏球,進攻方面還不算是非常穩定,不過從帳面成績來看近期三連勝,算是不錯的表現。而札幌上週1:2主場敗給水戶,札幌近期有些低潮,三連不勝,且這三場比賽防線共丟了6球,防守的近況不佳,但唯一的亮點是MF上里一將連續兩場有進球,不過這也顯示札幌前鋒群的近況不是太好。這場比賽,從攻守的近況來看,甲府在各方面都優於對手,加上有主場的優勢,這場比賽直接看主勝。


4205 愛媛FC vs福岡黃蜂
預測:0:2
愛媛上週2:0擊敗橫濱FC,近期三連不敗,不過DFアライール(Alair)受傷本場比賽將缺陣,愛媛這三場比賽防守表現優秀,都沒有被對手進球,而上一場也是本季首次單場進超過一球。而福岡黃蜂上週在「Battle of 九州」0:1輸給鳥栖,近期三連敗、四連不勝,福岡已經連續三場沒有取得進球,但福岡在比賽裡並不缺少進球機會,只是門前的把握度實在太差,本場主力後衛中島崇典禁賽。不過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客隊福岡贏球,因為福岡本週日輪休,球員打完這場比賽就可以休息,勢必會全力拼戰本場比賽,加上愛媛主力後防受傷,福岡應該有機會終止連敗。


4206 水戶聖葵vs東京綠茵
預測:0:0

水戶上週靠著新人DF作田裕次的兩個進球以1:2客場擊敗札幌拿下二連勝,不過要留意的是水戶近兩場比賽進球都是靠著定位球進攻由後衛拿下分數,前鋒群已經連續6場都沒有進球。而東京綠茵上週無奈被甲府絕殺輸球,苦吞本季第五場敗戰,不過從比賽內容來看,東京綠茵的年輕球員在場上拼勁十足,也有不少的進球機會,如何提高進球把握度是他們迫切的問題。從兩隊上述近況來看,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和局。


4207 北九州前進vs FC岐阜
預測:0:0
北九州上節客場與本季進攻強勢的大分0:0戰成平手,近期連續兩場拿下和局,本季八場比賽僅有3個進球,進攻方面仍是北九州的弱項。而岐阜上週2:0敗給千葉,近期二連敗,近期岐阜的進攻陷入小低潮,連續兩場比賽未能取分。以近期兩隊的狀況,應該都沒有擊敗對手的本錢,這場小分或和局都是不錯的選擇。


4208 橫濱FC vs大分三神
預測:0:1
橫濱FC上週2:0輸給愛媛FC,近期吞下五連敗,防線仍是橫濱FC最糟糕的一環,已經連續5場比賽都失分超過2分,這五場比賽共丟了12分,而以大黑將志為首的攻擊線,這五場比賽僅有3個進球,很明顯的在攻守方面都陷入了很嚴重的低潮。而大分上節與北九州的比賽表現失常,0:0與對手平手作收,該場比賽是大分本季首度沒有得分,不過近期在防守方面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近四場比賽僅有一個失球。本場比賽,大黑將志vsキム ボギョン(金甫炅)兩個得分好手的對決值得期待,不過橫濱FC近況實在太差,大分有堅強防守做後盾.贏球應非難事。


4209 草津溫泉vs富山勝利
預測:1:2

草津溫泉上週靠著上半場的點球進球以0:1擊敗岡山,終於在本季勝場開胡,並結束七連不勝,草津副島博志監督去年是富山的首席教練。而富山上節只打了半場的好球,上半場以2:0領先,但下半場風雲變色連丟3球,以2:3被德島逆轉吞敗,近期二連敗,富山失球的情形還是很嚴重,近兩場比賽就丟了8分。兩隊防守都不屬於穩定的類型,要不失分不太容易,這場比賽看好大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