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37

本週要播4場比賽,神忙,所以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5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艾佛頓-1)主勝、3:1
兩隊都無欲無求,艾佛頓可參加歐霸也是板上釘釘,唯一要保的應是盧卡庫的進球王,主勝過盤。

536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客勝、(2.5球)小、0:1
西布朗有能力阻止藍軍提前封王嗎?從雙方的近況看來,那是肯定沒有的了。就看藍軍會不會留點面子給主人囉。

537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3:1、3:0
狐狸升上第9,本季任務基本完成,曼城老三之爭,不能放過機會。

538 – 桑德蘭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和、0:1、1:2
黑貓提前降級,上週突然發威作客拉住赫爾城,受益者正是斯旺西。本週換斯旺西踢館,當然有危機,讓分上盤是難過了,但仍有可能小勝。

539 – 米德斯堡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0:1、1:1
對彩迷來說這場是雞肋,勝負對兩隊無太大影響,不過聖徒有機會往上提升排名,這影響獎金分配,或許是值得一搏的理由。

540 – 伯恩茅斯 vs. 班來 – 主勝、2:1
這又是一場無關痛癢之戰,兩支主場龍對碰,班來作客當然不可信。

541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球、1:1、1:2
關關難過關關過,槍手還有足總盃決賽要踢,但眼前要保住前4希望,以及贏球累積信心,希望再接再厲。

542 – 水晶宮 vs. 赫爾城 – 主勝、2:0
老虎上週主場中伏,本輪作客又怎能予人信心,水晶宮仍未百分百安全,但拿下這3分就夠了。

543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總進球數)2-3球、1:1、1:2
鐵鎚既可以攔胡熱刺,5連不敗近況甚佳,連2拉2有何不可?當然這3分對利物浦更重要,但作客稍有閃失,隨時什麼都沒有。

544 – 熱刺 vs. 曼聯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即使車仔提前封王,熱刺仍要為次名努力,假如最後3場全輸,還是有可能會被曼城追過。不過,一旦爭冠無望,洩氣難免。幸好曼聯志不在此,剛踢完歐霸4強,仍需讓主力稍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