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場都單場,本週只剩一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4 – 勒沃庫森 vs. 馬德里競技 – (勒沃庫森+1)主勝、0011
如果是一年前,幾可預言馬競一定能淘汰藥廠,但本季馬競在西甲已失去冠軍競爭力,在歐冠雖然過關斬將首名晉級,但5勝有310,基本上都是防守致勝,但最近受到傷病影響,戈丁和胡安弗蘭恐都缺陣。藥廠從2連敗復甦,而且小碗豆熱力四射,最近4場比賽進5球,是藥廠贏球功臣,壞消息當然有,土耳其國腳查漢諾格魯因為效力卡爾斯魯厄時與特拉布宗體育有轉會糾紛,被國際足總重罰停賽4個月,本賽季提前報銷,少了這名自由球專家,對藥廠肯定有影響。

605 – 曼城 vs. 摩納哥主勝、(總進球)2-3球、2021
曼城週末在足總盃客場被英冠暫居第3的哈德斯菲爾德逼平,但無可否認,曼城在先發安排上有所保留,目的當然是為了歐冠。薩內和德布勞內都只替補上陣,斯特林坐足板凳,大衛席爾瓦、亞亞圖雷和近況甚佳的前鋒赫蘇斯都沒在出賽名單。摩納哥躍居法甲龍頭自然不能輕忽,不僅12連不敗,在歐冠小組賽也提前一輪鎖定首名,才在最後一戰敗給藥廠。畢竟曼城有主場優勢,又讓多名主力休息,而摩納哥有中場博施利亞受傷缺陣,後衛傑梅森停賽,中場巴卡約科、前鋒卡里略和後衛拉基上陣成疑,以此推測,曼城主勝機會甚高。

606 – 波圖 vs. 尤文圖斯 – (波圖+1)主勝、1100
波圖6連勝狀況佳,本季主場未嘗敗績,歐冠4個主場(含附加賽)22和。尤文7連勝狀況也沒話說,但最近6個客場吞2敗,輸給佛倫提那和熱那亞都只是中下游球隊,波圖應有能力在首回合搶得先機,至少不敗。

607 – 塞維亞 vs. 萊切斯特城主勝、20
狐狸在英超5連敗6連不勝,等於踏入2017年還不曾在聯賽贏球,而且這6場比賽0進球,卻被對手攻進12球,作客就更慘了,未嘗1勝,只有310負,作客塞維亞恐怕凶多吉少。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