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客勝、0:2
車仔一週內連兩個客場,但應該不成問題,畢竟對手只是後段班的水晶宮,水晶宮好不容易中止6連敗7連不勝,近2輪又連續失分,加上傷病情況影響,恐怕無力阻止車仔邁向11連勝。

504 – 米德斯堡 vs. 斯旺西 – 主勝、1:0
米堡週中輸利記,2連敗後逼近降級區。斯旺西近期稍見起色,但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主場2連勝客場2連敗。米堡本季面對中下游球隊表現不錯,除了季初輸給當時狀況不錯的水晶宮外,其他敗仗都是輸給目前排名11或以上的隊伍。米堡進攻火力全英超最弱,但防守可排上第6,估計小勝機會高。

505 – 斯托克城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斯托克城上週在主場未能拿下聖徒,最近2輪不勝。狐狸近4戰3敗,聯賽則是近7輪1勝,搶分保級燃眉之急。斯托克本季防守不俗,但進攻有待加強,狐狸則是攻守表現都不如上季。兩隊近6次交手勝和負各2場,而且大小剛好各半,不好猜。

506 – 西漢姆聯 vs. 赫爾城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
西漢姆週中力挫班來,暫時逃離降級區,赫爾城則是5輪不勝,接近墊底。雙方都有一堆傷兵,算是扯平。鐵鎚牌面較佳,但和局不會意外。

507 – 桑德蘭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2:2
黑貓苦吞2連敗又跌落榜末,包括輸給目前倒數第2的斯旺西0:3,本季真的翻身無望。沃特福德近6輪4敗,但3敗是客場,主場因為烏龍球才小負斯托克,目前排名11還算不錯。信沃特福德不敗,成壓死莫耶斯的最後一根稻草。

508 – 西布朗維奇 vs. 曼聯 – (總進球數)2-3球、(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曼聯近9戰不敗,聯賽則是2連勝7連不敗,表現不差,防守表現還可以,尤其是在拜利、斯莫林和路克蕭受傷的情況下,但進攻未見突出。西布朗近6輪4勝1和1敗,只在客場0:1小負切爾西,排名守住本季最佳的第7位,只落後曼聯4分。估計雙方都能取得進球,但勝負不容易,下盤略佳。

509 – 伯恩茅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1:0
伯恩茅斯主場不差,聖徒有難。

510 – 曼城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球、(兵工廠+1)客勝、1:1
不敢猜也不想猜,槍手向來在11月表現超差,但今年算是有所突破,會不會延續下去呢?曼城週中止敗而槍手則中止聯賽14連不敗,誰都不敢保證曼城會不會連勝而槍手會不會崩盤。槍手後防的傷患還是隱憂,不過曼城也有阿奎羅和費南迪尼奧停賽,京多安因傷缺陣,算是扯平。期望槍手不敗,但主推2-3球。

511 – 熱刺 vs. 班來 – 主勝、2:0
熱刺週中止敗,主場4連勝。班來週中輸球,客場3連敗8連不勝,如無意外難爆冷。

512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艾佛頓+1)主勝、1:1、2:2
默西塞德德比紅軍佔上風,不過艾佛頓在主場對戰利物浦4連平。週中力挫槍手給太妃糖提升不少信心,加上紅軍多名主力受傷可能缺陣,包括孔蒂尼奧、斯圖里奇、埃姆雷詹和馬蒂普,艾佛頓延續對戰不敗並非空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