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7 – 沃特福德 vs. 艾佛頓 – (2.5球)小、(沃特福德+1)主勝、1:1
沃特福德2連敗,近4戰3敗,但主場表現尚算出色,近5個主場3勝1和1敗,只輸給近期狀況回勇的斯托克城。艾佛頓4連不勝,客場更是糟糕的1和4敗。很難說那一隊回先止敗,以雙方近期進攻便秘的情況看來,小球略佳。

563 –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2:1
斯托克城近9輪聯賽5勝3和1敗表現不差,不過槍手狀況更好,聯賽13連不敗,週中歐冠客場大勝巴塞爾後,更意外搶下分組第一。歐冠後的聯賽當然有危機,右後衛仍是溫格的煩惱,還好歐冠有讓穆斯塔菲、蒙雷亞爾、切赫等主力休息,桑切斯和厄齊爾也只踢70分鐘左右,回主場仍該看高一線。

564 – 班來 vs. 伯恩茅斯 – (班來+1)主勝、2:1、1:1
班來3連敗狀況不佳,伯恩茅斯則是近3輪2勝1敗,上週主場大逆轉伯恩茅斯更是經典。不過要注意的是,班來近7個主場4勝1和2敗,只輸槍手和曼城,伯恩茅斯本季7個客場只有1勝2和而已。盤口似乎過份看好伯恩茅斯。

565 – 斯旺西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客勝、1:2
保級大戰生死鬥,誰都不想聖誕過後還留在榜末。黑貓近4戰3勝,莫耶斯暫保帥位;斯旺西雖然贏了對水晶宮的大亂鬥,但上週立馬慘敗給熱刺,狀況明顯不及黑貓。

566 – 赫爾城 vs. 水晶宮 – 客勝、1:2
水晶宮終於止住6連敗7連不勝,更重要的是拿下本季第一場門清,經過前一場1:3落後到4:3反超再以4:5輸掉的噩夢,水晶宮總算清醒。老虎開局2連勝後無以為繼,隨後12輪僅得1勝2和。看好實力較強的水晶宮連勝。

561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萊切斯特城+1)主勝、1:1
曼城上週1:3輸切爾西,週中歐冠也只能主場1:1平塞爾提克,不過已經提前晉級的藍月亮,幾乎以全替補陣演練,與前一場對切爾西的先發陣容僅有京多安和薩內兩人重覆。曼城當然想贏,但狐狸已逼近保級區也絕不能輸。以本季狐狸主場的表現來看,主場仍有希望,而曼城有阿奎羅、奧塔門迪和費南迪尼奧紅牌停賽,更是給狐狸一線生機。

560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切爾西-1)主勝、3:0
不相信切爾西會讓出榜首,當信孔蒂領軍再取3分。

556 – 曼聯 vs. 熱刺 – (熱刺+1)客勝、1:1
曼聯7連不敗但和局多,熱刺2連勝但歐冠出局只能轉戰歐霸,兩隊狀況都說不上太好,而且雙方都是和局王,尤其是熱刺客場和曼聯主場,那當然是拚一拚了。

558 – 南安普敦 vs. 米德斯堡 – (米德斯堡+1)客勝、1:1
米堡最近有起色,而且作客表現不差,寧取下盤。

555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3:1
利物浦上週被逆轉,中止15連不勝,本週回主場,面對近況差傷兵多的西漢姆聯,3分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