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亞歷桑那紅雀@亞特蘭大獵鷹

戰績:紅雀451獵鷹64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1度交手,獵鷹10敗。獵鷹主場1度交手,獵鷹10

撞哪邊?獵鷹4平);大分5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0200

 紅雀上星期2430輸給明尼蘇達維京人,教頭Bruce Arians賽中激動得看起來很異常!果不其然,賽後就因為胸痛難耐,被抬進了醫院。

 然而,本週紅雀練球,赫然又見到這位65歲紐澤西老硬漢的身影。圖什麼呢?還想著超級盃嗎?那早就沒了。想利用對上分區龍頭的機會把分區墊底寶座讓給紐奧良聖徒獨坐嗎?那有什麼意義呢?那就該善自珍攝啊如果不死在前列腺癌,反倒死在腦充血,豈非很划不來嗎?但精神誠然可佩,可比精忠岳飛!希望能率隊與全聯盟最豪攻的獵鷹來場漂亮的攻擊戰!

 

岳飛.jpg  

 

 為什麼這樣講呢?話說平均每次進攻能推進6.7碼,冠絕全聯盟的獵鷹,本季只開過2場小,都在客場;主場4戰,平均總和分高達66分。紅雀想靠壓低獵鷹得分來取勝,得逞機率並不高;還是敦促進攻組上緊發條為是。所以撞大分!

 至於勝負……因為獵鷹被看好度高,所以盤分很不優,不過,找不到紅雀什麼時候在Georgia Dome贏過球——或者該說,2001年之後,兩隊9度交鋒,都由主場球隊獲勝。無可無不可,就看你想不想支持獵鷹了。畢竟,看交戰隊名,就覺得紅雀大勢不妙,你說對吧?再說了,既然兩隊都會飛,且剛想起岳飛,那岳飛,字鵬舉,所以也該撞獵鷹……算了,不好笑。

 

新英格蘭愛國者@紐約噴射機

戰績:愛國者82敗;噴射機3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噴射機主場1度交手,噴射機10

撞哪邊?愛國者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0525

 不管好不好笑,既然想到岳飛,當然要撞愛國者!

 話說歷來有個疑問——誰都知道,史上最有名的紋身,是岳飛他媽的傑作。常有人問,刺的是「精忠報國」還是「盡忠報國」呢?這個嘛,說法很多。總之,據說當年宋高宗曾賜岳飛一面「精忠岳飛」旗,但背上刺字的故事,大致上是從明憲宗時才開始流行的。也有人說,其實是岳飛麾下頭號大將張憲刺的。刺了什麼?誰刺的?難解又或搞不好根本就沒刺也說不定。

 言歸正傳,愛國者本季客場沒輸過球,也沒掉過洞最近4平均每場球可贏對手15分;第七週2716擊敗阿匹婆肛門,是下手最不凶殘的一場。雖說噴射機偶爾發起神經來的時候也很猛,且愛國者邊鋒Rob Gronkowski有可能持續缺陣還是該就醬試試看。

 

堪薩斯酋長@丹佛野馬

戰績:酋長73敗;野馬73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酋長10敗。野馬主場1度交手,酋長10

撞哪邊?酋長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0930

 岳飛如果生在東漢光武帝那時代,別太盡忠戰死的話應該能終身安享榮華富貴。真的就像燕赤霞說的那樣生不逢時,比做鬼還慘。這兩隊亦然,因為奧克蘭突襲者在美聯西區異軍突起,所以即使拚出73佳績,也只能並居第2。這意思也就是:本戰更是輸不得。那就也沒什麼高見——其實誰把誰怎樣了,都不奇怪,如此這般,既然酋長受讓超過一個F.G.就撞酋長吧!

 

其他推薦

 每回提起岳飛,都會想起我那青梅竹馬—跟有錢人跑了的罔腰小姐。

 話說岳飛未曾納妾,始終維持只有一個老婆——這不是廢話,宋代時有「平妻」制度,老婆群是可以不分大小的。元配劉小姐在戰亂中改嫁後,又娶了李娃小姐(不是那位唐代名妓),就醬而已。

 甚至連軍中必備的歌舞團都沒有!有一次,另一位抗金名將吳玠發現岳飛的可憐,心想這樣怎能完成驅逐胡虜大業,就花了兩千貫弄來一名絕色女子,送給岳飛。岳飛就問了:小姐,我們家穿的是粗絲、吃的是榨菜麵,這樣你還想留下來嗎?

 廢話!當然不留。所以說啦,沒錢的愛情就像無酒精飲料——還是需要啦,但別指望有多大後勁。這道理古今皆然,怎不令人潸然淚下。

 既然悲不可抑,分析就只寫直播的那三場。反正美式足球這玩意兒,似乎真的沒多少人想看。

 

 水牛城比爾7

 

 紐約巨人6

 

 巴爾的摩烏鴉3

 

 坦帕灣海盜受讓5

 

 邁阿密海豚7

 

 休士頓德州人受讓2

 

 奧克蘭突襲者3

 

 對了,上頭提的那位吳玠大哥,最後因縱慾過度,吐血身亡。再看看岳飛,就知道人真的在衰的時候,只能選擇怎樣死而已。所以今天推薦雖多,大家萬勿猛下以免死得太慘。

 

ByLEO 201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