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亞特蘭大獵鷹@費城老鷹

戰績:獵鷹63敗;老鷹4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獵鷹10敗。

撞哪邊?獵鷹1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200

 老鷹上週客戰紐約巨人,四分衛Carson Wentz開賽不到5分鐘就將兩度將球傳給對手達陣,荒淫到令人銷魂。可以說接下來豪得23分,最後能追到僅以5分落敗,老鷹回神後也算幹得不錯,但也能說,讓場均得20.1攻擊力普普的噴射機拿下28分,且多次失分危機得以度過純賴徼幸,則老鷹所謂的鐵壁防線,又算什麼?

 總歸本戰是場矛盾對決!話說什麼都刺得進的矛,和什麼都戳不進的盾,靜態強碰,當然能形成悖論,但如果是動態的矛兵對決盾兵呢?你想當哪一個?

 

 

矛兵.jpg  個性吧!我選擇當沒事就東戳西戳,戳得你左擋右閃哀哀叫的矛兵。所以撞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34分,且對老跨季對戰3連勝的獵鷹。

 但要知道,無論現實或電玩裡盾兵其實也能攻擊對手雖然近54敗,看似勢頭不佳,但老鷹本季主場還沒輸過球。個性嘛人人不同就請各位朋友任選一邊看轉播吧!

 

丹佛野馬@紐奧良聖徒

戰績:野馬63敗;聖徒44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野馬10敗。

撞哪邊?聖徒2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200

 聖徒上週客場大勝舊金山四九人18分!四九人是爛貨,不宜論列,但聖徒非僅所有4勝在近5戰中拿到,而且之前贏的是聖地牙哥電光、卡羅萊納黑豹和西雅圖海鷹,著予勖勉,是應該的。

 話又說回來,聖徒雖猛,本戰讓分幅度開盤後不久即跳空漲停,這和野馬客場2連敗所引致的籌碼因素脫不了關係,並不代表聖徒本來就該這樣讓。

 

洛杉磯公羊@紐約噴射機

戰績:公羊35敗;噴射機36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噴射機10敗。

撞哪邊?噴射機(讓1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200

 Jared Goff現在還坐在板凳上望春風!公羊不想揠苗助長,似乎言之成理,但NFLNBA選來狀元,十之八九是要即插即用的,公羊不急功近利,可感可佩。

 然而,感佩誠然感佩,3連勝啃完福報後,隨著非選秀出身的四分衛Case Keenum露出原形,公羊比賽還是一場接一場輸下去。好花堪折直須折!NFL球員的青春花蕊,更別期待能開得長。要是Goff哪天還沒開花就掛掉,那就搞笑了。

 

堪薩斯酋長@卡羅萊納黑豹

戰績:酋長62敗;黑豹35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酋長10敗。

撞哪邊?酋長受讓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200

 情況沒有改變!以競爭力第一之姿開季的黑豹,仍在做複製開季15勝,之後10連勝的「酋長經驗」大夢。如今偶像酋長真上門來了,豈不好像馬英九昨夜突然遇見蔣經國——欣喜乎?驚嚇乎?

 

蔣經國.jpg  

 

 黑豹的確勉力拿下了2連勝,但上週客戰洛杉磯公羊,終場前意興闌珊,硬是雖沒輸錢,也半毛錢贏不到,不把支持者的錢當錢,心態可議。雖說更之前主場3020做掉亞歷桑那紅雀,楬櫫明天的確有贏球兼過盤的可能,然酋長不但4連勝,而且近2場客場贏了奧克蘭突襲者與印城小馬,難道莫得半點拚面?

 

綠灣包裝工@田納西泰坦

戰績:包裝工44敗;泰坦45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大分4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200

 雖然天文數字比分的賽事也不少見,但其實50分左右的大小分盤口,是必須雙方都卯起來攻,才能達標的。那就試試看這場吧!泰坦以場均總和分57.3,連開6場大,不愧是咱們喜愛的「巨神」;而包裝工這波2連敗場均總和分也高達61分,豪邁的程度甚至不在亞特蘭大獵鷹之下。

 

argonauts.jpg 給我不要命的往前衝吧!

 

達拉斯牛仔@匹茲堡鋼人

戰績:牛仔71敗;布朗44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牛仔10敗。

撞哪邊?牛仔受讓2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525

 本於那個「欣賞你好男兒」原則追撞近7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聯盟過盤王牛仔。雖說阿匹婆肛門的傷兵負面因素逐漸改善但畢竟他們的主場開季3連勝已在第七週時毀在被與牛仔並居過盤王的新英格蘭愛國者手上。

 

西雅圖海鷹@新英格蘭愛國者

戰績:海鷹521愛國者71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1度交手,愛國者10敗。

撞哪邊?愛國者7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40930

 同樣在主場、同樣的對手,海鷹贏水牛城比爾16分、愛國者輸了16分。一來一往,海鷹縱不敢說客場贏愛國者32分,受讓超過7分這個大坎站,豈非大妙?

 但也沒人敢這樣推論,頂多只能說海鷹高受讓,的確誘人。只不過海鷹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得17分,對上這波4連勝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34分的過盤王愛國者,又讓人覺得海鷹受讓這幅度說高嘛,卻也有點虛。

 

ByLEO 201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