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明尼蘇達維京人@芝加哥熊

系列戰績:維京人51敗;1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維京人20敗。主場1度交手,維京人10敗。

撞哪邊?維京人(讓4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830

 「他奶奶的熊」,迄今找不到典故。聽過很多說法,但光聽就知道合理性不高。只想過因為那大概是山東一帶的方言,唸起來其實和標準國語不同,所以或許根本指的不是「熊」。

 總之,會讓人油然而生脫口而出「他奶奶的熊」之慨者,十之八九不是好事——比方說「你為什麼拍我,我告你喔」之類的鳥事。在NFL,這隻熊,指的就是芝加哥熊。

 開季迄今,熊只贏過底特律雄獅1場,也僅那場過盤。上一場主場,連傑克遜維爾美洲虎也能輸,可謂真敢輸。

 不過,另一邊,連同季前賽算進去,維京人的開季不敗,與跨季12連勝13連過盤的豐功偉績,在上週客場1021客場慘敗給費城老鷹後灰飛煙滅;已進入觀察期。在只有一場,沒挑沒選的Monday Night現身,算是對玩家良知、血性的大考驗。

 但……管他呢?啄嗐維京人的老鷹,理應受到尊重,但咱們今天還不是藉助牛仔的韌性,把牠活生生射下來了嗎?煩惱是多餘的,就醬上吧!

 惟可慮者,熊主力四分衛Brian Hoyer掛掉了,或許是一大利多!何解?HoyerQB Rating 98%,排名NFL9,其實並不算差。照道理說,熊有Hoyer尚且如此爛,沒了Hoyer,不知將伊於胡底?但有時就是這樣,Jay Cutler已提前歸隊共赴國難,對Matt BarkleyCutler來說搞不好這是他們證明自己才能真正帶著球隊向上提昇的機會。上週熊客場由Barkley領軍,僅小輸綠灣包裝工16分,就很值得注意。

 

By LEO 201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