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華盛頓紅人@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系列戰績:紅人43敗;孟加拉虎3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孟加拉虎10敗。

撞哪邊?孟加拉虎(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02130

 看那比賽時間,不覺得很異常嗎?原因是:這是本季NFL三場倫敦賽中的第二場。

 美國各職業運動聯盟念茲在茲拓大市場,血脈、文化上最接近的歐洲,當然不能放過。但我覺得,對某些職業運動而言,在歐洲推廣搞不好還要比亞洲來得吃力。拿美式足球來說,姑且不論本來就有英式橄欖球Rugby)在,這會兒各足球聯盟這甲、那超踢不夠,還要跨國踢來踢去,哪能有餘力再來欣賞一下除了動腳,還能起手的美式足球?

 NFL早於1991年便布局歐洲,後來並成立歐洲聯盟(NFL Europe可惜2007就掛掉。同年舉辦第一場倫敦賽,紐約巨人1310擊敗邁阿密海豚。第二年由聖地牙電光與紐奧良聖徒繼續幹,但要死不死,剛好碰上同時英超利物浦10終結切爾西主場86連勝,所以很少人注意到這些美國佬來幹了些什麼。

 倫敦賽,教練、球員對場地抱怨不斷,收入銳減的球團老闆更是差點撞牆——要知道,NFL球隊連季前賽加例行賽,一季不過20場,可謂是場場都可貴而且非常貴。從中抽一場來「犧牲」,不只球團少賺,甚至會影響到整個城市的經濟。

 

胡適.jpg  總之,有耕耘,就可能有收穫。同樣的,MLB明年也要到倫敦,可能要打5場,來挑戰親戚板球。加油吧!

 所以呢,這時間點,前不著村後不巴店不來一下,是不行的。但要知道,本戰並不具有評估上的意義——無厘頭點來講,同樣在主場、同樣的對手,紅人贏了克里夫蘭布朗11分,孟加拉虎則贏了14分。由此可見本戰盤口的無可無不可了吧!那為什麼選孟加拉虎呢?很簡單!多贏3分,不就至少不輸了嗎?

 

新英格蘭愛國者@水牛城比爾

系列戰績:愛國者61敗;比爾4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比爾10敗。

撞哪邊?愛國者(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100

 愛國者是NFL當前勝率、過盤率雙冠王;惟一敗績,就來自於第4週主場016慘遭比爾完封。主場輸16分,客場竟想贏至少6分來過盤,豈非空笑夢?你說對吧?

 當然大家也知道,比爾本戰面對的愛國者四分衛,不是該戰的Jacoby Brissett而是大名鼎鼎的Tom Brady。愛國者在Brady復出後這波3連勝,平均ATS Mars.高達+7.6表面可圈可點。

 另一頭,上週比爾客場2528遭邁阿密海豚逆轉,中止全過盤的4連勝。或許能說,比爾之前榮景,大半來自於Shady McCoy好表現的激勵;當McCoy因傷影響表現,期待值理所當然該打個折。

 一消一長!所以撞愛國者。

 

紐約噴射機@克里夫蘭布朗

系列戰績:噴射機25敗;布朗0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噴射機10敗。

撞哪邊?噴射機(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100

 布朗,是NFL本季開打迄今惟一不勝之師,連同季前賽算進去的話,目前跨季14連敗中;近25戰只贏過1場。當然啦,噴射機上週主場2416擊敗巴爾的摩烏鴉,才中止全都未能過盤的4連敗,也不是什麼好貨。只不過,既然對手是徹底腐爛布朗,小試一下,尚稱合理。

 

奧克蘭突襲者@坦帕灣海盜

系列戰績:突襲者52敗;海盜33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海盜10敗。

撞哪邊?突襲者(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100

 突襲者2敗都來自主場而客場4戰全勝;海盜,客場43勝而主場全敗。如此這般,PK的盤口,突襲者難免讓人較有想頭。

 

亞歷桑那紅雀@卡羅萊納黑豹

系列戰績:紅雀331和;黑豹15敗。

對戰紀錄:[201516球季]:1度交手,黑豹10敗。黑豹主場1度交手,黑豹10敗。

撞哪邊?小分(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100

 24歲的馬林魚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船難離世,想起他偷渡赴美的坎坷,更令人不捨,深感造化弄人。

 

Jose Fernandez.jpg  

  

 然而,球迷感傷還未消散邁阿密達德郡驗屍官辦公室剛說了:Fernandez不但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147(合法上限為0.08),而且還驗出古柯鹼。

 哎!這可怎麼說呢……

 人啊,要懂得珍惜!看看黑豹,弄到Cam Newton後,苦心經營,終至殺進上球季超級盃,且本球季以競爭力冠絕全聯盟開局。然而,亂打一通,只贏了人人得而誅之的舊金山四九人1場,且只有那場過盤;目前4連敗了!

 當然該打黑豹!但人人也都在期待黑豹復活。畢竟,剛聽人說,堪薩斯酋長也曾有過相同的開局,但後來靠著10連勝,還是掙下了外卡資格。

 黑豹什麼時候復活呢?如果你想打黑豹,而又夠衰的話,就是這一場!

 但紅雀也的確是黑豹有可能靠攻擊強壓的好對象。上週,紅雀剛與西雅圖海鷹來了場66的驚悚小分和局。但紅雀立隊於防守,平均每場比賽失15.7分,全聯盟僅高於明尼蘇達維京人。所以這也代表著黑豹若想止敗,也得能突破紅雀堅強防守才行。

 

綠灣包裝工@亞特蘭大獵鷹

系列戰績:包裝工42敗;獵鷹43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包裝工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425

 獵鷹2連敗了!尤其上週因下半場攻擊一無是處,只得3分,於主場以3033慘遭聖地牙哥電光逆轉,最令人不齒。

 

費城老鷹@達拉斯牛仔

系列戰績:老鷹42敗;牛仔51敗。

對戰紀錄:201516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牛仔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牛仔(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830

 老鷹上週主場2110大勝,讓明尼蘇達維京人苦吞本季首敗,當然該著予嘉獎。但他們近兩場客場,盤口上開讓但接連輸給底特律獅1分、華盛頓紅人7分。相形之下,還是5連勝且均過盤的牛仔來得較令人欣賞。至於牛仔有沒有優到足以贏球兼過盤呢?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By LEO 201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