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印地安人

系列戰績:小熊01敗;印地安人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印地安人主場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

先發投手:小熊Jack Arrieta189敗、自責分率3.20;印地安人Trevor Bauer128敗、自責分率4.28

撞哪邊?大分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70708

 世界大賽,印地安人旗開得勝,但如昨天所說的,因為接下來先發陣容有隱憂,所以挑戰才剛要開始。

 就拿Trevor Bauer來說,「投得好也投不長」,是合理的預期。但那也未必會怎樣Bauer上次先發,撐不滿1局就噴血退場,印地安人還不是以42客做掉藍鳥?何況縱使Bauer明天突然投到指頭斷掉,也算不上意外;印地安人早有心理準備,當能將負面影響降至最低。

 即使Bauer狀況有如霧中花,小熊因Jack Arrieta數據相對較優,客場豪情開讓就能暢意過盤嗎?倒也未必!看哪!Jack Arrieta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5局失7分,被海盜打得迷迷冒冒。當時咸認為反正已無關閎旨,保留實力,調整就好,隨便給他投一投,也是人情之常,不應擴大解讀。哪知那真是凶兆!小熊今天前季後賽輸了3場,自責分率4.90Arrieta就包辦2敗。再看他從金鶯到小熊,生涯4戰印地安人,對戰被打擊率0.297、自責分率8.69的數據,更令人寒毛直豎。

 說真的,弄這玩意兒,原則不外乎支持的理由能說服自己。勉強得不到幸福,實在支持不了哪邊,就算了吧!

 但此等比賽,不沾點邊,也是不行的。綜合上述,再加上Bauer在投藍鳥之前,7場先發都開大,平均總和分11.85分。所以來個大分吧!

 

Arthur Hoggett.jpg    印地安人已經連開8小了!真要逆勢挑戰「明路」嗎?沒辦法,就像Arthur Hoggett說的那樣,有時候,就是有些蠢念頭揮之不去……總之,這風險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小牛@溜馬

戰績:尼克00敗;溜馬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溜馬2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70700

 溜馬打小牛跨季4連勝且均過盤。再加上小牛熱身賽時動不動就被打懵的畫面,讓人印象太深刻,所以撞溜馬。

 

籃網@塞爾蒂克

戰績:籃網00敗;塞爾蒂克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塞爾蒂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1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70730

 幾乎不管誰來評比,籃網戰力都名列聯盟倒數三名之列。但也有例外!像我那位朋友—素有「東方神秘力量」之稱的「裘爺」李亦伸,就對籃網頗抱期待。

 回憶上球季最後10戰,籃網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6分;全敗且均未過盤。本季籃網不必更爛,只要仍然那樣爛,以塞爾蒂克對復蘇與勝利的渴望,此等讓分幅度雖看似不低,實在其射程之內。

 真的很爛嗎?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灰狼@灰熊

戰績:灰狼00敗;灰熊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灰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灰狼(受讓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70800

 灰狼攻守積極、活力四射;熱身賽52敗,表現可圈可點。本季真能帶給大家意外驚喜嗎?支持一場看看。

 

火箭@湖人

戰績:火箭00敗;湖人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火箭20敗。湖人主場2度交手,火箭20敗。

撞哪邊?火箭(讓6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71030

 火箭打湖人跨季5連勝且均過盤。依熱身賽來看,火箭目前狀態尚稱興奮。支持一場看看吧! 

 

By LEO 2016.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