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png

6229-信心指數(7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狼隊
預測:1:0

開季前3輪只拿1分,布萊克本此時在主場遇到狼隊,有必勝的壓力,因為接下來的賽程更痛苦-艾佛頓、維拉、兵工廠、班來、切爾西、曼聯,6場有5場可說是超級難打的硬仗,所以本週的3分是非拿不可,否則就要提前為保級作準備了。但不要小看以冠軍身分升級的狼隊,雖然前4輪比賽只有1勝1和2敗,但4場比賽只失4球,防守表現有很高的水平。布萊克本有麥卡錫、恩佐齊因傷缺陣,迪桑托上陣成疑,但傷兵問題隨著艾默頓、尼爾森、里德和迪烏夫等人歸隊而得以紓解。從兩隊前幾輪的攻守情況看來,本場看小機會高,布萊克本有機會靠主場優勢驚險過關。

6230-信心指數(65%)
利物浦 vs 班來
預測:1:0、0:0

通過附加賽升級的班來,本季的軌跡與上季的斯托克城極為相似,前兩個主場都以1:0力挫曼聯和艾佛頓兩支勁旅,但客場吞下2連敗而且1球未進。上賽季斯托克主場拿下10勝5和4敗,客場則只有2勝4和13敗。是不是有點像?班來也自詡為另一支斯托克城,果真如此的話利物浦就要皮皮剉了,因為上賽季斯托克城主客場都0:0逼平紅軍!利物浦上一輪再現逆轉王雄風,3:2後來居上打敗博爾頓,回到主場應該信心十足,不過陣中有許多球員都參加了週中的世界盃資格賽,體能上多少會受到影響,但除了阿奎拉尼和阿格,紅軍已無其他傷兵。看賠率紅軍似乎穩贏,不過足球那有穩贏這回事?本場開小機會大些,防和可補個0:0。

6231-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兵工廠
預測:1:1、2:1

曼城如今已不是吳下阿蒙,陣容深度與完整性不輸4大豪門,但他們最大敗筆是總教練,不換馬克休斯,大仙不信曼城可以拿英超冠軍。槍手剛好相反,最讓人信賴的就是主帥溫格,他總有辦法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予對手痛擊。不過問題來了,這場比賽是平手盤,而且稍微傾向兵工廠,以去年的盤口分析來看,除非真的強弱懸殊,否則槍手開下盤的機會大些,尤其是讓球的情況下。槍手的好消息是法布雷加斯傷癒復出,羅塞斯基也已經歸隊,但阿沙文在週中對威爾斯的比賽中鼠蹊部受傷,預計要休息3場比賽,另外還有朱魯、納斯里、科爾科特、貝拉和法比安斯基等傷兵。曼城方面,羅比尼奧和孔帕尼有機會復出,特維斯、聖塔克魯斯、麥可強森和本賈尼因傷缺陣。上賽季曼城在主場3:0大破槍手,如今還有阿德巴約和圖雷倒戈相向,5連勝的曼城無論士氣和信心都比上一輪欠缺運氣敗給曼聯的槍手來得好些。估計槍手難贏,能搶1分已經不錯。

6232-信心指數(75%)
樸次茅斯 vs 博爾頓
預測:1:0

樸茅4連敗而博爾頓3連敗,兩支墊底而且沒有積分的球隊交鋒,至少總有一隊會拿到分數。樸茅的陣容開季變動太大,好消息是,趕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龐貝軍團一口氣引進了凱文博阿騰、奧夏拉、班哈伊姆、麥可布朗和丁丹等高素質球員,加上中場主力迪奧普傷癒復出,芬南、普里穆斯和馬克威爾森都接近痊癒,總算讓人嗅到一絲絲贏球的氛圍。博爾頓上一輪差點在主場擺平利物浦,可惜最終仍遭到逆轉。樸茅前兩個主場都以0:1輸球、而博爾頓唯一的客場也以0:1不敵赫爾城,以兩隊的攻擊火力看來,本場開小機會高。兩隊近6次在樸茅主場交鋒,博爾頓只拿下過1勝2和,本場比賽看好樸茅可以谷底反彈。

6233-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預測:0:0

國際比賽日(或歐洲盃賽日)後的聯賽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強隊還要作客,失分往往就在這個時候。斯托克城維持上賽季主場的優異戰績,前兩輪分別擊敗班來和桑德蘭,但客場依舊不振,勉強逼和伯明罕城、0:4慘敗給利物浦。不過,切爾西是上賽季少數在布里坦尼亞球場全取3分的球隊,2:0在此帶走了兵工廠、曼城、利物浦、熱刺和維拉都搶不到的勝利。斯托克城本場添得兩名新人丹尼科林斯和阿里斯門迪,前鋒比提要作最後的身體檢查才知道能否上陣。切爾西方面,喬科爾有可能復出,但仍有日爾科夫、艾力克斯和保羅費雷拉在傷兵名單中。斯托克城要搶走勝利機會可能不高,但平局不無可能,本場主推小,和或客勝機會均等。

6234-信心指數(75%)
桑德蘭 vs 赫爾城
預測:2:1

桑德蘭開季4戰2勝2敗,主客場各1勝1敗,但主場不敵切爾西非戰之罪,整體來說主場的發揮要優於客場。赫爾城1勝1和2敗,唯一一勝也是來自主場,上一輪作客踢平狼隊,加上聯賽盃獲勝晉級,3連不敗近況還算不壞。桑德蘭本季繼續擴軍,實力要優於赫爾城,本季重金禮聘的達倫班特開季狀況不錯,加上K.瓊斯和里德也發揮出色,本場還有後衛麥可透納倒戈迎戰老東家,加上兩隊最近4次交手都是黑貓取勝,本輪相信也可靠主場過關。

6235-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維根在夏天失去多名主力,但開季首戰就大爆冷門擊敗維拉,不過接著吞下4連敗,包括聯賽盃1:4慘遭英冠球隊黑池毒手,加上前一輪苦戰90分鐘,在終場前被艾佛頓以一個十二碼拿走勝利,對士氣和信心都是一大打擊。幸好剛剛宣布從威爾斯國家隊退休的中場主力庫馬斯傷癒復出,加上多出國際比賽日讓總教練羅伯托馬丁尼斯可以好好調整球隊。西漢姆聯方面,開季前3戰1勝1和1敗表現不差,尤其是兩個客場1勝1和保持不敗,但缺少了阿許頓的前鋒線表現欠佳,3場比賽只有1球進帳。兩隊近4次交手3場開小,估計本場也是小的機會高些。

6239-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預測:1:1

熱刺開季5連勝(包括聯賽盃)正況正夯,但除了在主場力剋利物浦外未遇真正強敵,上一輪主場對伯明罕差點就要斷掉連勝的氣勢,幸好列農最後一刻跳出來,才得以3分落袋。曼聯雖然拿下2連勝,但近況也不見得好,5:0大勝維根,是對手下半場自亂陣腳;2:1逆轉兵工廠,靠的是對手一個莫名其妙的烏龍球。熱刺中場失去進攻核心摩德里奇,但在轉會截止前簽下他的同胞克拉尼察作為替代者,本場比賽可以看看他是否也能串起熱刺的進攻線。曼聯方面,魯尼近況非常出色,而且還有好消息,中衛里奧費迪南已經恢復正常訓練,很有機會可以跟維迪奇重組堅強的防線。熱刺上季是利物浦的天敵,但曼聯卻一直是熱刺的天敵,兩隊近19次交手曼聯沒有輸過,近10次碰頭8勝2和。上賽季兩隊交手4次,熱刺只能在主場0:0逼和紅魔,聯賽盃決賽面對曼聯的半替補陣容也PK落敗,足總盃客場1:2輸球,最可惜的是聯賽次循環,熱刺作客2:0領先上半場,但下半場卻被曼聯連追5球演出大逆轉。曼聯佔有先天上的心理優勢,但熱刺憑藉開季的良好狀態,應有機會延續不敗。

7212-信心指數(70%)
伯明罕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2

維拉3連勝近況甚佳,而伯明罕城近3戰1勝1平1負表現一般,如果只看兩隊的狀況,毫無疑問會預測維拉這場比賽贏面很大,但實際情況可能不是這個樣子。首先,伯明罕本季主場1勝1和仍保持不敗,上一輪作客雖然不敵熱刺,但也是苦守到90分鐘才被列農攻陷。其次,維拉後防線大風吹,夏天加盟的里查鄧恩、詹姆斯科林斯和沃諾克都可望先發,庫拉爾還可能被迫移防右路,這個新的4人防線默契如何有待考驗。另外,原本板凳陣容就不深的維拉,有庫提斯戴維斯、路克揚、赫斯基和鮑曼受傷缺陣,作客未必穩拿3分。

7228-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艾佛頓
預測:1:0

富勒姆3連敗,但總算結束連兩個客場,可以回到上賽季表現非常出色的克拉文農舍球場,雖然本季在主場首戰也不敵切爾西,但不能真實反映他們的主場優勢。艾佛頓在聯賽2連敗後,上一輪2:1險勝維根競技,總算拿到本季首勝,但艾佛頓的表現並沒有特別好,還是在終場前拿到十二碼才贏球。富勒姆有安德魯強森、丹尼墨菲、西蒙戴維斯和薩莫拉因傷缺陣,艾佛頓方面,阿特塔、賈傑爾卡和阿尼切比在傷兵名單中。兩隊過去20場交手,主場球隊取得其中18勝,上賽季艾佛頓作客2:0獲勝,是近19次交鋒客隊唯一勝利,看來這個對戰組合,主場優勢還是很有作用。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