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要寫的,但下班回家打開電腦,竟然給我自動更新(我猜是windows作業系統),結果一搞就3個小時,到凌晨一點多才搞定,只好說聲抱歉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8

561 – 荷蘭 vs. 白俄羅斯 – 主勝、2:0
荷蘭近況有好轉,雖然首輪作客只能踢平瑞典,但在A組仍大有可為,重點是下一輪主場對法國,白俄應是小菜一碟。

563 – 盧森堡 vs. 瑞典 – 客勝、0:1
盧森堡是魚腩,瑞典3分應該不難。

567 – 法國 vs. 保加利亞 – 主勝、3:1
以法國目前的氣勢與陣容,沒理由主場過不了保加利亞。

562 – 拉脫維亞 vs. 法羅群島 – 主勝、2:0

564 – 葡萄牙 vs. 安道爾 – (3.5球)大、4:0
葡萄牙首輪失利,這次C羅復出,必拿安道爾祭旗。

572 – 匈牙利 vs. 瑞士 – (匈牙利+1)主勝、和、1:1
從歐國盃的表現來看,兩隊似是五五波,但匈牙利近4戰不勝,作客法羅群島竟然顆粒無收,而瑞士主場殺退了C羅缺席的葡萄牙,由此推測,瑞士贏面稍高。不過,瑞士作客匈牙利久未贏球,難投信心一票。

560 – 愛沙尼亞 vs. 直布羅陀 – 主勝、2:0
還以為這場不會開了。愛沙尼亞當然不是什麼強隊,友賽葡萄牙大敗0:7、首輪世界盃資格賽作客也輸波赫0:5,但愛沙尼亞怎麼說都擁有利物浦後衛克拉萬這樣的名將,而直布羅陀近年新成軍,在國際賽只贏過馬爾他,等級大概跟列支敦斯登差不多,愛沙尼亞主場應屬穩膽。

565 – 比利時 vs. 波赫 – 主勝、3:1
比利時未能首名出線都算失敗,主勝難度不大。

569 – 希臘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1
希臘近況大有起色,友誼賽客場逆轉荷蘭更是代表作。賽普勒斯實力一般,如果是去年歐國盃資格賽時的希臘,那麼賽普勒斯大有機會爆冷,如今碰到希臘換帥後的高峰,作客應無太大機會。

10/9

576 – 亞塞拜然 vs. 挪威 – (2.5球)小、0:0、0:1、1:0
兩隊在歐國盃資格賽也同組,挪威客勝主和,但兩場比賽只進1球,要說絕對能贏我看未必。亞塞拜然在主場曾踢平過克羅埃西亞和俄羅斯,挪威要小心了。

580 – 德國 vs. 捷克 – 主勝、2:0
德國在友誼賽偶然會漫不經心輸球(試人試陣那也是必然),但到了重要賽事可不會亂來,首輪客場3:0大勝挪威,預告在C組將以全勝出線為目標。捷克首輪主場僅以0:0平北愛,當切赫等多名老將於歐國盃後退出國家隊,換血的陣痛期難免。

583 – 北愛爾蘭 vs. 聖馬利諾 – (2.5球)大、3:0
看到聖馬利諾,基本上就應該是大,不過3.5可能要考慮一下。

574 – 亞美尼亞 vs. 羅馬尼亞 – (亞美尼亞+1)主勝、(2.5球)小、1:1
姆希塔良因傷缺陣,亞美尼亞少了中場核心。羅馬尼亞以歐國盃陣容為班底,但近4場比賽不勝。估計小球機會大,主隊受讓可取。

575 – 蒙特內哥羅 vs. 哈薩克 – 主勝、(2.5球)小、1:0

578 – 波蘭 vs. 丹麥 – 主勝、2:1
波蘭強陣,主力都在,有信心。

577 – 英格蘭 vs. 馬爾他 – (3.5球)大、4:0
英格蘭換帥,索斯蓋特暫代,幸好對手不強,主場應可順利大勝。

584 – 斯洛維尼亞 vs. 斯洛伐克 – (斯洛伐克+1)客勝、0:1、1:1
兩隊很久沒交手,上次對戰是2010世界盃資格賽,當時兩隊都處於高峰,斯洛維尼亞兩勝斯洛伐克,但斯洛伐克首名出線,斯洛維尼亞踢附加賽淘汰俄羅斯晉級,世界盃走得比較遠的也是斯洛伐克。如今斯洛維尼亞日漸凋零,而斯洛伐克有漢西克和斯克特爾等名將支撐,從首輪表現來看,斯洛伐克差點作客英格蘭拿1分,應可看好不敗。

585 – 蘇格蘭 vs. 立陶宛 – 主勝、2: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