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EPL-6

假期就來颱風,可怒也。所以週末要好好去玩,本週還是沒播球,請大家繼續支持Eleven Sports。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2 – 曼聯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曼聯週中止住3連敗,不過聯賽盃對上英甲球隊,還不贏可以收一收了。聯賽連輸2場,奪冠賠率已跌落9倍,遠遠被曼城拋離。萊切斯特城則中止2連勝,但加時才輸切爾西表現不算差了。回到聯賽,曼聯有路克蕭、馬歇爾和姆斯塔良上陣成疑,但仍可排出強陣,主場理應較有勝望。

573 – 伯恩茅斯 vs. 艾佛頓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1:2、1:1
艾佛頓週中聯賽盃半力出擊,被倒戈的奈史密斯率領諾里奇淘汰,但應無損5連勝的好狀態。
伯恩茅斯也在聯賽盃出局,近4戰1勝2和敗,不過伯恩茅斯主場還不差,上賽季曾以3:3逼和太妃糖。估計艾佛頓小勝機會略高,雙方都有能力進球,2-3球會是較佳選擇。

574 – 斯旺西 vs. 曼城 - (斯旺西+1)主勝、1:1
曼城各項賽事9連勝,繼續被捧為冠軍大熱顯而易見,但連勝之路終有盡,斯旺西上一個聯賽主場踢平切爾西(差點就要贏了),而剛剛週中的聯賽盃才和曼城交過手,雖然先發陣容會不盡相同,但對戰經驗多少會有些用處,大仙挺天鵝不敗,下盤。

575 – 桑德蘭 vs. 水晶宮 - (桑德蘭+1)主勝、1:1
很想給莫耶斯一個機會,黑貓在週中的聯賽盃驚險逆轉QPR,趁勝搶分應該可以捧場。水晶宮近況不錯,聯賽盃出局沒差,應有機會搶分,但讓球不太保險,下盤略佳。

576 – 米德斯堡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2
米堡狀態下滑4連不勝,熱刺則維持高檔,近4戰3勝,孫興慜和艾里克森狀況都不錯,雖然肯恩因傷缺陣兩個月,但還是稍看好客勝。

577 – 利物浦 vs. 赫爾城 - (利物浦-1)主勝、3:1
利物浦雖然曾作客輸給班來,但其他6場比賽5勝1和近況甚佳,老虎聯賽3連不勝,當然追捧利記。

578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斯托克4連敗,包括聯賽盃被淘汰,而西布朗上週止敗,聯賽盃又早早出局,不無可能讓多名主力受傷的斯托克城失分。

579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主勝、2:1
槍手狀況佳,藍軍則3連不勝(聯賽盃加時過關),雖然近年槍手都蠻怕藍軍的,不過以前怕的是穆里尼奧和德羅巴,溫格和孔蒂沒有過節,挺近況較佳的球隊理所當然。

580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總進球數)4球或以上、(西漢姆聯+1)主勝、2:2
鐵鎚令人失望,防線紙糊一般,很難說會不會贏聖徒,但相信進球不會少,不如來點大的好了。

581 – 班來 vs. 沃特福德 - 客勝、0:1
沃特福德2連勝,上週擊敗曼聯士氣大振。班來4連不勝,主場受讓也不值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