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EPL-2.png

補齊。

差點忘了本周有星期六凌晨的比賽。

英超從本季開始,加入當地時間周五夜的比賽行列,來跟德甲搶客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0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雖然出菜晚了點,但紅魔本輪主場,對聖徒應該如吃豆腐。看過紅魔首戰你會相信,穆里尼奧確實有能力帶領曼聯重返巔峰(理由當然不只是因為他,如果溫格也能豪花1.5億鎊,我相信冠軍會是槍手的)。據說普格巴今晚會有上場時間,大家拭目以待。

591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斯托克城+1)主勝、1:1
斯托克城上季第9,以他們的陣容應該更好,本季開局客場和米堡,拿1分尚可接受。曼城首輪主場險勝黑貓,表現不如預期,周中歐冠附加賽首回合客場大勝布加勒斯特星5:0(阿奎羅2個十二碼不進不然贏更多)固然可喜,但幾乎主力盡出,回英超作客就不容易了,何況對手主場向來不差,上季也贏曼城2:0,藍月亮恐難全身而退。

59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0
肯恩從歐國盃回來後仍在低潮,首戰表現甚差,不過熱刺兵多將廣,溫亞馬首戰證明身價,有他和戴爾,加上艾里克森、阿利和拉梅拉,進攻不愁。水晶宮首輪主場不敵西布朗,最近又先後將中場大將博拉西和耶迪納克賣走,開季將有一段適應期。

595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西布朗首輪客勝水晶宮表現不錯,貝拉席諾和隆頓是頗有實力的前鋒組合,不過西布朗主場勝率不高,上季只拿6勝,最後4輪主場都不勝。艾佛頓首戰本有機會取勝,被熱刺逼和並不算差,但太妃糖包括熱身賽已5連不勝,作客更不應高估。

596 – 斯旺西 vs. 赫爾城 – 主勝、2:1
兩隊開季都奪勝,表現不相伯仲,但以雙方主客場戰績來看,天鵝較可信賴。

597 – 沃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客勝、(2.5球)小、0:1
沃特福德擁有不錯的前鋒雙箭頭迪尼和伊加洛,不過首戰靠門將戈麥斯出色發揮才保住1分,實力和切爾西仍有些差距。藍軍首輪險勝,再獲重用的DC絕殺西漢姆,孔蒂在熱身賽試用過多種陣型,似乎還沒找到最適合藍軍的,不過重視防守的傳統不變,就看第2輪能否力保大門不失了。

598 – 班來 vs. 利物浦 - (2.5球)大、客勝、1:2
班來又回英超,但首輪主場不敵斯旺西,夏天引入不少援兵,但首戰僅古德蒙德森替補上陣,英冠兵轉戰英超,還要經受更多考驗。紅軍首輪客場拿3分固然可喜,但明顯是槍手自亂陣腳所致,在4:1領先的情況下被槍手追回2球,這條防守顯然也有不少問題。看來紅軍要靠進攻致勝,不妨衝大球看看。

599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2.5球)大、和、2:2、1:2
全世界都知道槍手要買中衛,此時不敲你一筆更待何時,所以溫格遲遲買不到人也就有了合理解釋(誰叫你不在第一輪開踢前完成交易?)槍手要的中衛還沒來,就只好等死了嗎?那倒未必,首輪進攻算打得不錯,卡佐拉歸隊更如虎添翼,據說科斯切爾尼已在加緊操練,有機會本輪上陣,如此一來,槍手還有機會死裡逃生。

600 – 桑德蘭 vs. 米德斯堡 – (2.5球)小、主勝、1:0、0:0
米堡有留在英超的決心,光看他們引進瓦爾德斯、內格雷多和巴拉甘等西班牙兵即可見(主帥卡蘭卡正是西班牙人,引進同胞也同聲同氣)。黑貓上季驚險保級,本季大幅換血,繼續做曼聯二軍,不僅引進多名紅魔棄將,連莫耶斯都來了,首戰也差點作客讓曼城翻船。估計雙方實力接近,以首戰表現看來,黑貓稍高。

612 – 西漢姆聯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大仙看好鐵鎚本季前途,首輪作客不敵藍軍但表現不差。伯恩茅斯擅踢主場,作客就差強人意,鐵鎚開胡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