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成績不甚理想;真的是非常的抱歉,這禮拜4大聯賽再度開戰,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各位好朋友如果對小弟的分析內容覺得不錯的話,右手邊的→ → →廣告→ → →還要麻煩好朋友們點一下,再次的謝謝各位。

5201   阿德雷德聯VS中岸水手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2:2

去年聯賽亞軍暨聯賽最佳防守的阿德雷德聯今年開季打的是一蹋糊塗,首戰1:0小勝柏斯光榮後是吞下了4連不勝,近兩場比賽都戰成和局,球隊去年的2號得分手Travis DODD的狀態值得關注,球隊開季戰績不佳最大的原因就是防守出現了不小的漏洞;上一場比賽雖然先馳得點不過沒多久的時間就馬上被扳平,本場比賽球隊的防守仍然是首要解決的課題。中岸水手上一場比賽2:1擊敗柏斯光榮中止了3連不勝;鋒線上的Matt SIMON本場表現值得留意,近三季兩隊交手雙方各拿下4W4D4L,最近6次阿德雷德聯主場對戰中岸水手拿下2W2D2L。阿德雷德聯本場比賽坐擁主場優勢,中岸水手去年在客場表現也不差,勝場數雖然不多;但是亦能保持不敗。近幾次交手並不落居下風,以阿德雷德聯最近的近況來看,要全取三分也不是那麼容易。

7203   墨爾本勝利VS威靈頓鳳凰   支持墨爾本勝利   [70%]

預測比分:3:1

墨爾本勝利上一場比賽1:1戰平紐卡索噴射機,開季1W2D2L的戰績絲毫不像是衛冕冠軍應有的表現,上一場比賽雖然先馳得點,不過在最後3分鐘卻無法堅持下去,最終僅拿到1分,連續三場比賽都取得入球的Archie THOMPSON本場表現值得關注,球隊在去年的主場戰績非常優異,整季拿下9W2L,只失掉8球。本季主場打到目前為止失球數卻高達6球,顯示出防守上有不小的漏洞。威靈頓鳳凰上一場比賽同樣的1:1戰平阿德雷德聯,聯賽3連不勝。陣中英格蘭籍的Chris GREENACRE表現不容忽視,和墨爾本勝利一樣,防守同樣是球隊碰上的最大問題,5場比賽球隊同樣失掉了8球,其中高達6球就是在客場。和去年糟糕的的客場戰績比起來並沒有很大幅度的進步,近三季兩隊交手墨爾本勝利拿下3W4D2L,近三次墨爾本勝利在主場對戰威靈頓鳳凰亦能保持不敗,本場比賽墨爾本勝利有能力谷底反彈。

7205   柏斯光榮VS黃金海岸聯   支持2.5小   [65%]

預測比分:0:1

柏斯光榮上一場比賽客場1:2不敵中岸水手,未能爭取2連勝,球隊本場比賽回到極具威脅性的主場勢必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在去年球季,柏斯光榮的主場戰績非常優異,整季拿下5W4D2L的佳績,本季打到現在;贏球的場次都在主場,顯示出球隊的主場作戰能力不俗,陣中塞爾維亞籍的Branko JELIC破門能力值得留意。黃金海岸聯上一場比賽2:1戰勝雪梨FC,繼續上演黑馬傳奇;4W1L的戰績不僅在聯盟獨走,只失3求的防守更是聯盟最佳,首席射手Shane SMELTZ一個人就進了8球,破門能力不容小覷。季初兩隊交手過一場友誼賽,當時黃金海岸聯1:0獲勝。值得注意的是黃金海岸連本季唯一輸球場次就是在客場敗給紐卡索噴射機,雖然客場也曾擊敗過阿德雷德聯,不過本場比賽碰上主場作戰能力不差的柏斯光榮,要全取三分有一定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