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wcq-o.png

3225-信心指數(70%)
玻利維亞 vs 厄瓜多
預測:1:2

高原球隊遭遇戰玻利維亞不佔優勢,近4次交手都是厄瓜多勝。

3228-信心指數(80%)
沙烏地阿拉伯 vs 巴林
預測:2:0

首回合0:0,劇本照著沙烏地的安排走,次回合在主場再收拾對手。

3230-信心指數(70%)
烏拉圭 vs 哥倫比亞
預測:2:1

烏拉圭非勝不可,本場有弗蘭解禁復出。

3231-信心指數(70%)
巴拉圭 vs 阿根廷
預測:2:1

馬拉度納手中的阿根廷仍是一盤散沙,即使梅西是救世主也放事無補。特維斯和羅德里格斯因傷缺陣,阿奎羅可望與梅西在前線聯手。這是阿根廷的最後機會,如果輸給巴拉圭而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獲勝,排名將被擠到第6。阿根廷肯定要主動出擊,但巴拉圭的反擊非常厲害,給他們兩次機會就能決定命運。

3232-信心指數(75%)
千里達 vs 美國
預測:1:2

美國上一次作客千里達1:2輸球,但當時美國已經提前晉級,而千里達必須獲勝。這次不同,雙方都想拿3分,美國如果失手,隨時要掉到第4名去踢附加賽,那將是不能原諒的錯誤。

3234-信心指數(70%)
委內瑞拉 vs 秘魯
預測:2:0

秘魯提前出局,而委內瑞拉仍有希望,主場不會給秘魯攪局機會。

3235-信心指數(65%)
薩爾瓦多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1:1

兩隊近況都很差,薩爾瓦多4連敗而哥斯大黎加3連敗,看來誰都沒有贏球把握。

3236-信心指數(75%)
墨西哥 vs宏都拉斯
預測:3:1

自從阿吉雷上任後墨西哥脫胎換骨,還贏得美洲金盃冠軍,主場出擊殺無赦。

3237-信心指數(75%)
巴西 vs 智利
預測:3:2

巴西提前出線,總教練鄧加肯定會收起部份主力,而且盧西奧、卡卡、法比亞諾和拉米瑞斯都累積黃牌被禁賽,羅比尼奧也有傷,因此陣容將有大幅動的改變。但這些替補球員渴望上場,而且鄧加已經警告球員要認真比賽不要當作慶祝的嘉年華會。智利上一輪在主場都無法拿下委內瑞拉,作客對巴西機會自然不高,不過智利即使輸球至少還能守住第3名,壓力不大的情況下或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本場選大比較理想,巴西贏面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