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3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 3勝 0和 4敗 )

主隊:西武獅     ( 3勝 0和 3敗 )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巽真悟    ( -勝 -敗 ERA:-.-- )

西武獅    :石井一久  ( -勝 -敗 ERA:-.-- )


巽真悟今年還沒有先發過,這一場比賽是首次先發上場。

石井一久今年還沒有先發過,這一場比賽是首次先發上場。

軟銀目前的表現平平,火力不是很穩定,昨天又被岸孝之壓制住,到後半段才有攻勢,但是最後還是輸球,吞下了2連敗。這一場比賽遇到老將石井一久,雖然石井一久年紀已經漸漸的高,但是軟銀以近況來看還不一定有辦法打下大局。

西武獅昨天驚險的拿下勝利,也拿到近3場比賽的第2勝。這一場比賽要遇到新秀巽真悟,去年他才投1局,被擊出1安打,這ㄧ安就是全壘打,只有一局得一軍經驗要來扛下先發的重任,又是在客場出賽,這對他來說的挑戰相當的大,當然這也是西武隊的機會,雖然西武打線近來不是很好,但是要對上這樣的投手應該不會太手軟。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西武獅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3 : 9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