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wcq-e.png

3204-信心指數(75%)
亞美尼亞 vs 比利時
預測:0:2

兩隊都是3連敗近況一樣差,但回歸基本面,比利時的實力優於亞美尼亞,中後衛范拜頓和維爾馬倫分別效力於拜仁和兵工廠,防守能力沒有問題。中場小將維特塞爾因為在聯賽中踩斷了波蘭右後衛瓦西萊斯基的小腿腓骨和脛骨,要被禁賽11場,不過中場還有「爆炸頭」費萊尼坐鎮,應無大大影響。

3205-信心指數(70%)
法羅群島 vs 立陶宛
預測:0:0

立陶宛還有理論上的出線或爭小組第2的可能,但同組有塞爾維亞和法國雙雄,立陶宛恐怕也不會痴心妄想。法羅群島雖然被小看,但他們曾經作客擊敗過冰島(冰島真是歐洲小國的好朋友),主場更不好惹,1:1踢平過奧地利、對義大利、羅馬尼亞和法國也都只輸1球。如果總教練克爾堅持防守,踢平鬥志難料的立陶宛機會不低。

3206-信心指數(85%)
馬爾他 vs 瑞典
預測:0:3

由於匈牙利將對陣葡萄牙,給了瑞典人一個很好的機會後來居上,只要順利擊敗馬爾他,而匈牙利又無法戰勝葡萄牙,瑞典將躍居第2,即使難追丹麥,但拿下次名踢附加賽機會仍高。估計瑞典將以上週末擊敗匈牙利的原陣容應戰,門將伊薩克森原本傳出太太即將生產而缺陣,但很可能仍由他把守最後一關。瑞典人誓奪3分,馬爾他派騎士團也抵擋不了入侵。

3207-信心指數(70%)
白俄羅斯 vs 烏克蘭
預測:0:1

克羅埃西亞同日作客對戰英格蘭,是烏克蘭追趕克羅埃西亞的良機。兩隊目前只差3分,而且烏克蘭少賽1場,假如克羅埃西亞落敗而烏克蘭獲勝,兩隊排名將會互換,而且烏克蘭下一輪主場面對「已經」提前出線的英格蘭,很可能因為對手保留主力而得益。本輪作客對壘出線無望的白俄羅斯,烏克蘭必須小心謹慎全力取勝。上週末主場大勝安道爾5:0,但其中有3個十二碼。從兩隊近4戰交手互有勝負但都開小的情況看來,白俄羅斯在主場未必會放棄,赫萊布因傷仍將缺陣,位置由他弟弟繼續頂替,而烏克蘭則有第2射手納薩蘭科禁賽一場後復出,估計客隊贏面稍高。

3208-信心指數(75%)
列支敦斯登 vs 芬蘭
預測:0:2

列支敦斯登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弱旅,也是唯一沒有國內聯賽的國家,小組賽1和6敗,僅僅在另一支「魚腩球隊」亞塞拜然手中拿到1分。不過他們死命防守也會給對手帶來一定的麻煩,俄羅斯作客只小勝1:0,芬蘭主場也僅勝2:1,在爭取前2名機會不大的情況下,芬蘭大意的話也會被列支敦斯登「偷雞」搶分。

3209-信心指數(80%)
羅馬尼亞 vs 奧地利
預測:2:0

羅馬尼亞實力本就強於奧地利,開局不順是因為傷兵過大,上週末對法國之戰,羅馬尼亞雖然作客略處下風,但防守穩固,沒有給法國太多的機會,進攻上把握住一次機會就將比分扳平。羅馬尼亞爭奪第7組次名仍有希望,而且在新教練盧塞斯庫領軍下還未嘗敗績,主場勢必拿下主力射手馬克揚科禁賽、表現時好時壞的奧地利。

3210-信心指數(80%)
以色列 vs 盧森堡
預測:3:0

上週末主場意外敗給拉脫維亞,幾乎已葬送以色列爭奪第2組首名的夢想,以色列人仍有附加賽機會,但必須要贏才能有生機。後衛班哈伊姆復出是好消息,盧森堡實力不強,以色列可望在主場用一場大勝來恢復信心。

3211-信心指數(70%)
波赫 vs 土耳其
預測:2:1

兩隊實力接近,近況也差不多,都是4場比賽3勝1敗。波赫目前領先土耳其4分,本場如果獲勝即可篤定獲得前兩名,並將土耳其淘汰。土耳其在2008歐洲國家盃打出讓人動容的比賽,但之後戰績起起伏伏,先後被比利時和愛沙尼亞逼和,使他們爭奪出線處於劣勢。波赫由澤科和伊比塞維奇兩名德甲頂級射手組成的鋒線讓對手膽怯,在他們身後還有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維奇,以及霍芬赫姆的自由球好手薩利霍維奇,這幾名德甲佣兵默契良好,史上兩次擊敗土耳其也都在主場,波赫教練還是曾經帶領克羅埃西亞在1998年世界盃創造奇蹟的布拉澤維奇,很有機會締造隊史新猷。

3212-信心指數(80%)
安道爾 vs 哈薩克
預測:0:2

兩隊是「海軍鬥水兵」,肯定都想拿對手祭旗,避免在小組墊底。安道爾快5年沒有贏過球,實力可想而知,哈薩克3連敗,但今年初曾經在友誼賽客場戰勝愛沙尼亞,作客對英格蘭還曾經半場踢成0:0,並且攻進1球,首循環主場也以3:0輕取安道爾。安道爾如果死守搶1分還有點希望,否則難免再敗一場。

3213-信心指數(75%)
蒙特內哥羅 vs 賽普勒斯
預測:2:1

賽普勒斯近年來表現越來越好,連續兩年有俱樂部打進歐冠聯小組賽也帶動國家足球的發展,不過,欠缺進攻能力是他們的致命傷。蒙特內哥羅在首循環差一點就要輸給賽普勒斯,上半場0:2落後,靠著丹揚諾維奇下半場中後段的兩度破門才將比分扳平。不過本輪比賽有主場優勢,加上羅馬前鋒兼隊長武西尼奇傷癒復出,很有機會率領蒙特尼哥羅拿下獨立後在正式國際賽的首場勝利。

3214-信心指數(75%)
挪威 vs 馬其頓
預測:1:0

兩隊都還有機會爭第9組次名,但基本上拿到次名也可能無法踢附加賽。挪威近兩場比賽1勝1和,包括主場4:0大勝蘇格蘭,士氣和近況相對2連敗的馬其頓高出許多。而且挪威在主場的戰績一直很不錯,馬其頓作客則已吞下4連敗,靠著潘德夫「單天保至尊」,馬其頓很難在奧斯陸全身而退。

3215-信心指數(75%)
阿爾巴尼亞 vs 丹麥
預測:0:2

阿爾巴尼亞有一定的攪局能力,但碰上如日中天志在第1組首名出線的丹麥,已經提前淘汰的阿爾巴尼亞難有勝望。丹麥有制空權和堅固的防守,效力於巴勒摩的20歲中衛克亞爾(Simon Kjaer)已經引起很多豪門的注意,前場還有「空霸」本特納、頭號射號索倫拉森、老將湯馬森和羅梅達爾,全取3分難度應不會太大。

3216-信心指數(75%)
拉脫維亞 vs 瑞士
預測:0:2

在名帥希斯菲爾德的調教下,瑞士已經變成一支防守非常穩固的隊伍,效力狼堡的主力門將貝納格利奧,自從去年10月對希臘之戰被攻進1球後,由他把守的瑞士大門至今未再失球,瑞士也迎來了5連不敗(包括友誼賽則是8連不敗),繼續高居第2組首名。瑞士以多名在德國踢球的球員組成骨幹,包括後衛馬格寧和馮伯根,中場巴內塔和前鋒弗雷以及德迪約克,配合德國名帥的戰術思維,一鼓作氣闖入世界盃決賽圈是唯一目標。拉脫維亞已經不是2004年闖進歐洲國家盃決賽圈的那支神奇黑馬,難以阻止瑞士人繼續往前邁進。

3217-信心指數(80%)
摩爾多瓦 vs 希臘
預測:0:2

希臘上週末以少打多,在客場堅守了83分鐘,才被瑞士連進兩球而落敗,不僅失去榜首位置,還讓拉脫維亞追了上來。力爭至少小組第2,希臘已不容再失,摩爾多瓦實力有限,沒有辦法阻擋希臘重回正軌。

3218-信心指數(65%)
蘇格蘭 vs 荷蘭
預測:1:1

荷蘭前7輪全勝提前出線,本場比賽是否會以主力陣容應戰不無疑問,阿費萊受傷缺陣,而中場主力斯內德傷勢無礙但也未必會先發。蘇格蘭有很好的機會拿下第9組的次名,但1分可能不夠讓他們參加附加賽,還是必須全力搶勝。荷蘭向來不會在提前出線的情況下禮讓對手,即使派上替補也會全力以赴,去年的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即是一例。蘇格蘭如果跟荷蘭打對攻恐怕會連1分都拿不到。這場比賽很難預測,小或許是比較好的選項。

3219-信心指數(65%)
匈牙利 vs 葡萄牙
預測:1:1

匈牙利在資格賽踢得不錯,但還不夠好到可以闖入決賽圈,丹麥基本上已鎖定一個名額,瑞典漸入佳境可望後來居上,葡萄牙對丹麥之戰佔據主動,但就差臨門一腳。不過這個臨門一腳的執行者,瑞典在伊布拉希莫維奇、丹麥有本特納和索倫拉森,但葡萄牙找不出那個人,C羅當然被寄予厚望,但他本季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不知道是在皇馬淪為「老三」或是男女關係太複雜有關。葡萄牙非搶3分不可,否則就要提前被淘汰,但奎羅斯一再證明他在壓力下無所作為,本場作客贏球大不易。

3220-信心指數(70%)
北愛爾蘭 vs 斯洛伐克
預測:1:1

兩隊在資格賽都連續拿下4勝1和表現出色,不過兩隊近兩場比賽都踢成平手,上週末也是領先下被追平,欠缺了贏球的運氣。斯洛伐克如果在客場全取3分,成就隊史首度在大賽闖進決賽圈的目標已經不遠,但上週末對捷克攻進再度追前一球的中場小將漢西克,領到2張黃牌退場,本輪被罰停賽,對斯洛伐克的實力有很大影響。坐鎮主場的北愛也不佔太大優勢,估計雙方都沒有擊敗對手的本錢,和局合理。

3221-信心指數(65%)
斯洛維尼亞 vs 波蘭
預測:1:1

兩隊力爭小組次名,這場比賽獲勝的一方才有機會。兩隊實力伯仲之間,首循環在波蘭主場曾踢成1:1平手。斯洛維尼亞上週末在對英格蘭的友誼賽表現出不錯的戰鬥力,可惜負責看守魯尼的中衛塞薩爾(Bostjan Cesar)在比賽中受傷,要缺陣至少兩個星期。波蘭也有右後衛瓦西萊斯基被踢斷腿而無法參賽,加上他們作客成績向來不佳,上一個客場勝利已經是今年2月的事情,這場比賽要擊敗斯洛維尼亞也有一定難度。

3222-信心指數(85%)
德國 vs 亞塞拜然
預測:4:0

德國主場出擊還有什麼好說呢?肯定是要大炒對手的。由於俄羅斯仍在後面虎視眈眈,兩隊10月10日還要在莫斯科正面交鋒,最終也有可能要比較得失球差才能決定首名出線。亞塞拜然絕對是死守到底,如果德國能早點打破僵局,4到5球應有機會。

3223-信心指數(70%)
威爾斯 vs 俄羅斯
預測:1:2

威爾斯出線無望,但也希望在卡地夫千禧球場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能有好的表現,總教練托沙克希望球隊能以第3名結束資格賽。不過這場比賽威爾斯將少了幾名主力,包括剛宣布從國家隊退休的庫馬斯、受傷的貝爾、安迪金和西蒙戴維斯,所幸還有加比頓、科林斯和貝拉米歸隊。俄羅斯方面,總教練希丁克執教過切爾西,對威爾斯許多在英格蘭踢球的球員都有一定了解,他期望最終3戰全勝,能以小組第一闖進決賽圈。但這場比賽俄羅斯仍少了日爾科夫和阿沙文,另外還有丹尼索夫被禁賽,中場的戰力多少受到影響。

3224-信心指數(75%)
義大利 vs 保加利亞
預測:1:0

里皮執教下的義大利,又變回一支極為強悍的防守隊伍,但進攻上卻無甚亮點,尤其是前鋒,在7場小組賽裡,只有3名前鋒進過球,分別是迪納塔萊2球、亞昆塔和帕齊尼各1球,在托尼受傷缺陣的情況下,里皮又沒有徵召卡薩諾的情況下,前鋒線上無論是吉拉迪諾、羅西還是夸利亞雷拉,都不盡讓人滿意,7場比賽進11球,也是各組的榜首球隊中進球數最少的。保加利亞與義大利、愛爾蘭同樣保持不敗,但保加利亞和局太多,使得目前已經落後義大利6分,本場比賽如果不能獲勝,首名出線基本上無望。保加利亞進攻能力也不佳,如果不是上週末4:1大勝蒙特內哥羅,前6場比賽就只進了6球,貝巴托夫直到上週末才靠著十二碼開胡。在國家隊貝巴托夫缺乏保護,面對義大利兩名中衛卡納瓦羅和基耶利尼,貝巴很難有所發揮。以這兩隊的特性,本場開小機會較高,義大利應可憑主場優勢小勝對手。

3226-信心指數(75%)
英格蘭 vs 克羅埃西亞
預測:3:2

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這對世仇再次遭遇,目前的處境剛好和兩年前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相反。當時英格蘭只須在主場擊敗克羅埃西亞,就可雙雙攜手晉級,但英格蘭最終以2:3落敗,無緣08年歐洲國家盃。這次英格蘭以7連勝遙遙領先,小組首名只是時間問題,而克羅埃西亞17分暫居第2,但後面卻有烏克蘭虎視眈眈。如果克羅埃西亞本場落敗,英格蘭提前出線,很可能在下一輪作客烏克蘭之戰以替補陣容出擊,讓烏克蘭取得小組第2而踢掉克羅埃西亞。本場比賽英格蘭可以說在沒有太大壓力的情況下主場出戰,而且除了里奧費迪南和沃爾科特以外,主力陣容大致完整。克羅埃西亞卻有中場主力摩德里奇重傷缺陣,後衛科盧卡被禁賽,戰力受損程度較為嚴重。估計本場開大機會較高,愛德華多狀況不錯,克羅埃西亞或能攻破英格蘭的大門,但想贏球難度太大。

3227-信心指數(70%)
塞爾維亞 vs 法國
預測:1:1

法國隊球員不是踢得不好,而是總教練多梅內克是個笨蛋,給他一手好牌都不會打。據法國媒體報導,法國隊傳出將帥不和,多梅內克先是批評球員訓練時的態度,球員則回擊教練戰術不明、沒有方向。雖然教練和球員都避談此事,但從對羅馬尼亞之戰看來,法國即使掌控場上局面,但確實打法單調,沒有太多真正有威脅的攻門。本場作客面對6勝1和,進球和失球都是第7組表現最佳的塞爾維亞,法國想贏球絕對不簡單。估計這場還是開小機會最高,1:1、1:0或0:1這三個比分可以考慮。塞爾維亞上週末沒有賽事,以逸待勞就是為了本場比賽要報首循環1:2落敗之仇。

3229-信心指數(90%)
西班牙 vs 愛沙尼亞
預測:4:0

西班牙3連勝狀況正佳,上一輪5:0狂勝比利時,大衛席爾瓦和比亞都梅開二度,連中衛皮克都有進帳。這場比賽法布雷加斯可能復出,但即使缺陣,由哈維和阿隆索領軍的中場線對愛沙尼亞來說仍難以撼動,首回合客場贏3:0,如無意外本場4球起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