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2108)


客隊:洛杉磯快艇   ( 27勝46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40勝3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93:101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6分,對手為103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8勝29敗,平均拿到95.4分,對手為104.6分。

 

公鹿隊近來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上一場拿下灰熊結束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3.6分,對手為9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5勝11敗,平均拿到99.7分,對手為9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公鹿隊隊比快艇隊來的好一點,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近來只要輸球都輸到兩數位。公鹿隊近來也不很穩定,但是公鹿隊在主場的戰力不可以小看,相當的不錯,近來公鹿對贏球的都是贏在6-10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公鹿隊拿下的應該不難。但是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到讓8.5分,這一各讓分就比較不好預測,公鹿隊贏在6-10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快艇隊近來的得分有往上的趨勢,但是戰績不佳就是防守不理想,對手的得分更高。公鹿隊再主場的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近來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偏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PS:明天有5場比賽,都不是很好分析,小弟選擇3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4.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89 :107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