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2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 3勝 0和 3敗 )

主隊:西武獅     ( 2勝 0和 3敗 )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Houlton  ( 0勝 1敗 ERA:60.75 )

西武獅    :岸孝之   ( 0勝 1敗 ERA:15.00 )


Houlton在上一場對上火腿投的相當的慘,只投了1.1局就被擊出了6安打掉了9分,在這1.1局中投出了1次三振,3次保送,整體的表現控球非常的不理想。

岸孝之在上一場對上羅德投的相當的不理想,只投了3.0局就被擊出了6安打包含1轟掉了5分,在這3.0局中投出了3次三振,1次保送,整體的表現被安打的機會高。

軟銀目前的表現平平,火力不是很穩定,投手放火的強況相當的嚴重,這一場遇到岸孝之,雖然岸孝之近況不佳,但是以目前軟銀打線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高,西武的後援放火不是很嚴重,所以應該還是有辦法壓至軟銀火力。

西武獅開季到目前還是不理想,主要還是打線沒有發揮,都打不回該有的分數,這一場遇到近況也是不理想的Houlton,以西武獅的打線應該可以打下分數,軟銀的牛棚戰力應該會壓不住西武的火力攻勢。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西武獅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的大小分比較不建議下。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 :3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