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PNG

英超第32輪只剩一場比賽,但沒開單場,所以連其他幾場比賽一起推。

今日推薦:

1201 – 紐卡索聯 vs 諾丁漢森林 – 主勝、2:1
   (紐卡索主場不敗而且近況佳,目標直指英冠錦標光榮升級。森林爭取踢附加賽機會甚高,但直升英超恐怕不易,雖然最近拿下2連勝,但森林客戰能力很差。)

1202 – 曼城 vs 維根競技 – 大、3:1、主主
   (曼城週中補賽吞下本季主場首敗,本輪勢必強力反彈,而且還有阿德巴約停賽4場解禁復出,中場主力愛爾蘭作最後的體檢也有機會歸隊,客場5連不勝的維根很難偷雞。)

1203 – 摩納哥 vs 歐塞爾 – 小分、和、1:1
   (兩隊週中都進行了法國盃8強,摩納哥加時後以4:3淘汰了索察,歐塞爾則是PK戰不敵巴黎聖日耳曼。兩隊都在主場比賽,摩納哥全主力陣容,歐塞爾則作了部份輪換,顯然對盃賽的重視程度,在聯賽中游難有作為的摩納哥,比仍有爭奪聯賽冠軍希望的歐塞爾來得高。不過摩納哥本季主場成績甚佳,歐塞爾客場全取3分有難度。)

1204 – 畢爾包 vs 桑坦德 – 小分、1:0
   (本季西甲老四之爭,激烈程度不輸英超,至少還有4隊有機會,排名第6的畢爾包正是其中之一。但桑坦德4連不敗近況不差,而且他們本季作客戰績還比主場好,畢爾包則是在週中作0:2敗給馬德里競技,中止聯賽的5連不敗。畢爾包有多名主力受傷,耶斯特和奧拜斯又雙雙停賽。本場勝負難料,桑坦德近期防守甚佳,估計小分應該相當穩妥。)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