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不是很熟,,,就不寫了,兩場賽事推薦。

 <<<大家不嫌棄的話右手邊的廣告幫忙點一下唷^^

1201   紐卡索聯VS諾丁漢森林

預測比分:3:1

力圖重返英超的喜鵲狀態出色,上輪1:0擊敗唐卡斯特後,近九場比賽保持不敗,本季英冠大黑馬諾丁漢森林狀態同樣不俗,上輪2:0擊敗水晶宮是球隊近八場的第五場勝利,主隊內部日前傳出球員大打出手的消息,分別是翻線上的卡羅爾及後衛S.泰勒,後者更因傷缺席本場比賽,傷兵則有阿梅奧比、菲茨兩人。客隊則有麥克利裡、P.麥肯納、喬爾林奇及朱利安貝內特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兩隊本賽季的主場戰績都要優於客場,諾丁漢森林客場更是遭遇六連敗,本場比賽理應看好喜鵲振翅而飛。

1202   曼城VS維根競技

預測比分:2:1

曼城上輪0:2敗給艾佛頓,本賽季主場首度遭遇失利,而主教練曼齊尼更和艾佛頓主教練莫耶斯發生肢體接觸,不過暫時還沒有遭到處罰。停賽4場的阿德巴約本場比賽解禁復出,萊斯科特、布里奇、馬丁彼得羅夫及M.強森繼續養傷。維根競技上輪1:0小勝班來,球隊中止二連敗之於更要繼續努力保級,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16位,僅僅距離降級區有4分的分差,好消息是球隊僅有恩佐比亞一名傷兵,雖然有影響,不過幾乎FULL TEAM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大的決心要保級,曼城主場的強勢當然不用多說,不過近期的三連不勝也是事實,維根客場四連不勝也沒好到哪去,不過全隊上下一心力拼保級,絕不會讓曼城予取予求,亞洲盤曼城讓1.5球,相信上盤沒那麼好開出。

保本2X1

紐卡索+曼城2.5大

搏膽2X1

紐卡索2.5大+曼城2.5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