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1101)


客隊:多倫多暴龍 ( 35勝37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38勝3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3:107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81:116 夏洛特山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到勝利。

 

暴龍隊今天與熱火隊打了一場,最後吞下敗戰,也吞下近來的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5.6分,對手為103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2勝24敗,平均拿到103.1分,對手為108.9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4.6分,對手為89.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7勝8敗,平均拿到98.4分,對手為91.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山貓隊比暴龍隊來的好,暴龍隊近來的狀況不佳,又再連敗,氣勢上面比較低落,因賽程又要連續兩天出賽,體力上一定還是很大的考驗。山貓隊近來的氣勢下,在主場的表現又很不錯,這一場比賽整體的看起來,個人認為山貓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山貓隊近來的得分不錯,贏的分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一場比賽山貓隊要讓7.5分,個人認為山貓隊應該過盤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讓分盤(-7.5)-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103 : 101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