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 @ 亞利桑那響尾蛇

落磯山本季平均可以攻下5.48分、失掉4.59分,算是一支很倚重打擊取勝的球隊,目前也拿下不惡的成績,而且落磯山的讓分盤相當的強勢,本季至今摘下18勝9敗,近15場則是11勝4敗,比起響尾蛇近15場讓分盤的4勝11敗,幾乎是天壤之別。

此外,落磯山這場把關的投手是萊爾斯,他本季目前30.2局的投球僅被打2發全壘打,總共只責失11分,儘管過去對戰響尾蛇的紀錄不甚理想,但是筆者認為萊爾斯的表現已經和在太空人時期有脫胎換骨的改變,已非當日吳下阿蒙。響尾蛇方面,寇爾曼特雖然上場對戰費城人6局0失分,近況也不算太差,但是在響尾蛇主場委靡之下(本季響尾蛇主場2勝14敗、主場讓分盤3勝13敗),筆者認為落磯山過盤應該沒有太大的疑慮才對,這場選擇高賠率PK勝的風險也不算太高,因此Nash推薦客PK勝。

看更多免費分析?

https://www.winsport.la/

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運彩報馬仔

http://www.fengyunc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