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 vs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4/30 18:35

 

兄弟本場推出年輕小將王則鈞應戰,本季仍在尋求個人首勝,近期擔任先發的表現是逐漸獲得教練團的信任,雖然無法投滿6局以上,但面對打者的壓制力是逐漸展現出來,對於捉襟見肘的先發投手群,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值得一提的是,前次對戰獅隊先發主投5局僅被擊出零星的3安打無失分,本場再次交手,仍有機會繳出水準以上的內容;牛棚投手的表現仍維持水準演出,尤其科龍、王梓安及黃欽智等人的表現還算穩健,本場仍有機會披掛上陣;打線則是象隊目前最大的隱憂,近5場出賽平均僅攻下3.2分,尤其中心棒次的進攻火力不如各隊,對於象隊在爭取比賽勝利的難度是相對提升。

獅隊本場推出洋投馬帝斯先發,本季戰績10負防禦率3.16,來台至今的表現深具教練團信任,前場先發主投8局僅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雖無法拿下勝投,但優異的壓制力是讓本場賽事的表現更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對戰象隊的內容有一定的水準,故比賽前段的失分危機相對偏低;牛棚投手的表現也逐漸恢復水準,除了傅于剛的狀態仍有待調整外,其餘牛棚投手的表現是漸入佳境;打線則是偶有佳作,尤其獅隊的板凳深度足,一旦打者的狀態不如預期,隨時都有人可以替補上來。

綜上所述,象隊目前要擺脫勝少敗多的低潮並不容易,尤其打線的火力仍難給予投手支援,反觀獅隊在投打戰力都有所表現下,本場看好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獅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