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sport圖片  

 

 

 

亞特蘭大勇士 VS 邁阿密馬林魚

 

兩隊本季交手4次雙方各拿下2勝,在勇士主場時打了個全小,而到了馬林魚主場馬上打個了大分,實在令人佩服馬林魚今年的打線,要把今年勇士的先發投手打趴實在不容易,但馬林魚真的做到了,這個系列賽盾與矛的戰爭絕對精采可期。

先發投手方面,勇士派出今年大驚奇的哈朗,他今年出賽5場防禦率還沒破1,每局被上壘率、被打擊率也都是名列前矛,他生涯面對馬林魚也有這不錯的成績,筆者認為本場也能有好的壓制力;馬林魚則派出艾歐瓦地,本季至今的表現還算不錯,近兩場也只有2分的自責,表示他近況相當不錯,身涯對戰勇士也有不錯的成績,本季對戰也是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故筆者認為本場形成投手戰是可以期待的,再加上牛棚部份兩隊都算穩定,小分機率高。

 

推薦:6.5小分

 

By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