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sport圖片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

 

本季第一次到嘉義來比賽,兄弟上禮拜沒贏過,而且有四場還是一分差輸球,令人感到惋惜,打擊上實在沒有幫投手群的忙,讓投手投起來難免壓力大,統一上禮拜取得32敗的成績,後援這部份還是統一要解決的事,後段的安定感沒有季初期待的表現。

先發投手方面,兄弟派出挑戰最年輕先發勝的王則鈞,近兩場出賽的表現,可說是漸入加境,現在也可說是象隊第二穩定的先發投手,但筆者認為第三次面對統可能會遭遇較多的亂流,讓止敗之路顯得有點崎嶇;統一方面則派出近期表現穩定馬帝斯,近兩場優質先發卻無奈隊友不幫忙,讓他本季第二勝遲遲無法入袋,本場要對抗本季對戰成績相當不錯的兄弟,他一定可以有優質先發的表現。兩隊狀況實在差太多,統一整體狀況都高於兄弟一個層次,故筆者認為統一大勝有望。

 

推薦:統一讓分

 

By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