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port圖片   

 

 

 

勇士本場派出Alex Wood (伍德)作客先發,開季以來場場表現都相當優異,防禦率在2以下,WHIP更是0.97,好到無可話說,但是最近運氣是差了一點,打線都不幫忙,讓他吞下2連敗。

馬林魚本場派出Jose Fernandez(費南德茲)掛帥先發,例行賽到目前為止戰績31敗,上一場作客勇士投出完美的表現(無失分,送出平身涯的14次的三振,防禦率1.98),加上本季主場出賽又比起客場表現還要好,防禦率0.46WHIP0.71,勇士打線可要當心了。

綜合以上,上一次兩位投手交手最後馬林魚以1:0獲勝,想必這一場再次的頂尖投手對決,誰都不想輸對方,而且兩位最近表現相當優異,打線部分必定會遭到封鎖,所以兩隊打線想要聯合打出大分,會有一定的難度,因此小分要過盤的機會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