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7106)


客隊:芝加哥公牛 ( 34勝38敗 )

主隊:底特律活塞 ( 23勝4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87:120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    98: 87 底特律活塞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由公牛隊拿到勝利。



公牛隊今天在主場拿下籃網隊。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9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3勝23敗,平均拿到95.9分,對手為101.2分。遇到同組的拿到了8勝5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為93.8分。



活塞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7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5分,對手為107.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20敗,平均拿到93.5分,對手為95.8分。遇到同組的拿到了2勝13敗,平均拿到了89.9分,對手為100.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公牛隊比活塞隊來的好,但是公牛隊在客場的戰績沒有主場的表現來的優異,今天又與籃網隊打了一場比賽,戰力一定有耗損。活塞隊的戰力近來也是相當的慘,要拿下勝利都不易。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公牛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公牛隊舵上同組的以及進來的得分都不理想,當然防守不錯,對手的得分也不高。活塞隊近來的表現得分也不理想,對上同組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低。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8.5)-小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10 : 103 底特律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