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7104)


客隊:曼斐斯灰熊   ( 38勝34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39勝3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103: 98 曼斐斯灰熊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公鹿隊拿到勝利。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6.6分,對手為104.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6勝19敗,平均拿到104分,對手為105.9分。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4.8分,對手為97.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4勝11敗,平均拿到99.4分,對手為97.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灰熊隊比公鹿隊來的好,但是灰熊隊在客場的戰績沒有主場的表現來的優異。公鹿隊近來的表現雖然不理想,在主場的表現不錯,勝率也是很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公鹿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

因為是假日場,如果怕掉洞的彩迷,可以考慮下不讓分。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密爾瓦基公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103  : 108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