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今天在戰勝勇士隊後,與東區排名第八的老鷹隊只剩下一場勝差。近幾場球隊贏球都可以把對手壓低分數,但如過輸球則是無法擋住對手得分,近幾場StoudemireJ.R.Smith適時的分擔C.Anthony得分重任,不過隊中也只限於這三位得分手,其餘球員沒有太大起色。

 

爵士近10場只有19敗,目前看來只有陪打得份,爵士不管任何數據都是聯盟中後段班,此外場均94.5更是倒數第二名,陣中除了Gordon Hayward得分能力較強外,其餘球員的均表現普普。

 

兩隊連續出賽戰績都不是很好,不過尼克近兩次客場連續出賽均勝出,最近一次主場連續出賽則是輸給灰狼,目前尼克有輸不得的壓力,因此筆者認為尼克獲勝機率較大

 

 

 

 

推薦賽事:尼克-4.5

 

By Fire-James

 

 

 

 

 

 

 

 

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

 

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

 

 

 

徵選項目:

 

籃球、棒球、足球、網球,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

 

經歷:

 

18歲以上、無經驗可,有經驗尤佳,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或是過人之處,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

 

其他須知:

 

經過訓練之後,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

 

 

 

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來信寄到service@winsport.la,並於標題打上[應徵]贏運彩分析師,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

 

姓名/筆名:

 

撰寫球種:

 

特殊事蹟:

 

部落格:

 

年齡:

 

自我介紹(300字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