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春訓末段打擊明顯不振,雖然最後一場對上紅襪攻下7分,但串連度依舊不足,本季補強也沒見什麼成果,本季可能也只是陪打的份;本場先發投手Ricky Nolasco,春訓被打擊率是偏高的兩成九四,要不是對上大都會丟了7分,其實丟分的情形是還好,扣除這場平均失分大概是兩分,表現不差。

  白襪春訓打擊狀況並不差,隊上多名主力打者都還可以維持在三成,開季能否維持還是要觀察,新簽進來的古巴大砲是白襪的新焦點,期待他在賽季的表現;本場先發投手Chris Sale,春訓表現普普,但他身涯面對雙城有著4勝1敗的佳績。

  總結,雙城打線實在令人氣餒,而投手也沒有任何大物,實在不適合投資;白襪打線雖然穩定度有待加強,但不錯的打擊率也會讓他們多得幾分的。

 

 

 

 

賽是預測:白襪-1.5

 

By King-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