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2014新賽季總勝場數大預測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距離例行賽開幕戰還有一個月的時間,MLB熱身賽即將開打。新球季的戰力評估在賭盤上最能忠實反應,不過奪冠賠率只對些許球隊較有意義,若要綜覽每隊的狀況,總勝場數的預測是很好的工具。

根據美國賭城博弈公司開出的盤口, 新邪惡帝國道奇本季最被看好,盤口開出整季能贏92.5勝(看好贏93勝以上者下大盤,反之則是小盤),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是87.5勝,在冬天大幅補強的世仇洋基,則只有稍高於五成的83.5勝。我們請來專業分析師麥特、傑西、馬克,選出3支戰力被高估的球隊:

 

  • 洛杉磯道奇 - 低於92.5勝
    這是球隊被過度膨脹的標準案例,去年道奇拿下92勝,雖然今年他們被看好蟬聯國聯西區王座,但這個勝場數顯然太高了。在去年六個分區的冠軍中,其中五個預測勝場都比上季低,唯有道奇反其道而行。同區球隊的競爭力都有增加,我們很滿意在道奇身上選擇小盤。

     

  • 費城費城人 - 低於78勝
    費城人去年拿下73勝,我們不認為他們會有什麼大進展。中心打線上的阿特力(Chase Utley)、霍華德(Ryan Howard)和羅林斯(Jimmy Rollins)都已走下坡,難以相信要在他們3個身上花超過5000萬的薪水,費城人要重新組織起來還有遙遠的路要走。去年他們的理論勝場數應該是65勝,看好他們進步顯然太過樂觀。

     

  • 匹茲堡海盜 - 低於86.5勝
    在連續廿年敗多於勝後,海盜去年一舉突破拿到94勝;上一次他們贏超過90場,下個球季只有75勝(1993年)。他們的打線需要補強,但經過冬天後卻是空手而回。最大的損失是少了能吃大量優質局數的柏奈特(A.J. Burnett),海盜的投手輪值將碰上大麻煩。

MLB各隊2014球季總勝場數盤口及去年戰績:

洛杉磯道奇 - 92.5
底特律老虎 - 91.5
聖路易紅雀 - 90.5
華盛頓國民 - 90.5
坦帕灣光芒 - 88.5

波士頓紅襪 - 87.5
辛辛那堤紅人 - 87.5
亞特蘭大勇士 - 86.5
奧克蘭運動家 - 86.5
匹茲堡海盜 - 86.5

舊金山巨人 - 86.5
德州遊騎兵 - 86.5
堪薩斯皇家 - 85.5
洛杉磯天使 - 84.5
紐約洋基 - 83.5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 82.5
亞歷桑納響尾蛇 - 81
巴爾的摩金鶯 - 80.5
西雅圖水手 - 80
密爾瓦基釀酒人 - 78.5

費城費城人 - 78
多倫多藍鳥 - 77.5
芝加哥白襪 - 76.5
科羅拉多洛磯 - 76.5
聖地牙哥教士 - 76.5

紐約大都會 - 71.5
芝加哥小熊 - 65.5
邁阿密馬林魚 - 66.5
明尼蘇達雙城 - 65.5
休士頓太空人 - 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