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 VS 印第安那溜馬

籃網最近 5 次作客溜馬時,讓分盤戰績為 4勝-1敗 。

籃網最近 5 次客場出賽時,讓分盤戰績為 4勝-1敗 。

溜馬最近 5 場的讓分盤戰績為 1勝-4敗 。

 資料來源:http://www.fengyuncai.com/asp/index.asp

 也請支持:

 推薦:籃網過盤

 

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

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

徵選項目:

籃球、棒球、足球、網球,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

經歷:

18歲以上、無經驗可,有經驗尤佳,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或是過人之處,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

其他須知:

經過訓練之後,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

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來信寄到service@winsport.la,並於標題打上[應徵]贏運彩分析師,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

姓名/筆名:

撰寫球種:

特殊事蹟:

部落格:

年齡:

自我介紹(300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all56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