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19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8 – 布朗斯威克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本季受後防傷病困擾,下半季首輪又失分,聯賽已4連不勝,好消息是胡梅爾斯接近康復,可能可以在本輪復出。多特本季已無望爭冠,但前4是非保不可的目標。

593 – 梅因斯 vs. 弗萊堡 – 和
梅因斯上週客場爆冷,岡崎慎司又有進球,持續火熱狀態。弗萊堡主場3:2逆轉勒沃庫森也不差。不過弗萊堡2連勝都在主場,作客沒有把握。

594 – 奧格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奧格斯堡(-1)和、主勝
奧堡近況極佳,聯賽6連不敗,上週客平多特有點運氣,不過池東沅替補建功證明這宗租借超值。不來梅上週在主場都贏不了布朗斯威克,作客更不可信。

595 –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藥廠3連敗,陣容沒什麼不同,輸的就是心態。以藥廠的實力,上半季能高居第2,一度緊咬拜仁,就已說明一切。雖然冬轉賣了山姆(夏天才走),但補進了3名球員,實力應是有增無減。斯圖週中多踢一場補場,很不幸地被拜仁逆轉絕殺,苦吞3連敗,近6輪1勝5敗,作客戰績本就平平,近7次對藥廠更只有2和5敗,難。

596 –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沙爾克延續上半季末段的氣勢,下半季首輪開紅盤,客場3:0大勝漢堡。狼堡則頗讓人失望,德布勞內一加盟即先發,但未能幫狼堡繼續9連不敗,主場敗給客場蟲漢諾威。兩隊近年交手各有勝負,不過沙爾克主場3連勝,較可取。

601 – 霍芬海姆 vs. 漢堡 – (3.5球)大、主勝
霍村下半季首戰慘敗0:4,但有一件事沒有改變,就是兩隊加起來的總進球數開大,而且很大。漢堡下半季首戰也很糟,主場0:3不敵沙爾克。兩隊的防守在德甲名列倒數一、二,但進攻表現都不差,有前無後,當然大分首選。

598 –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 和
漢諾威中止3連不勝,拿到客場首勝,表現讓人叫好。慕森加柏上週主場不敵拜仁不意外,上半季末段的客場表現大有進步,拿下2勝1和3連不敗。整體實力慕森加柏應略勝一籌,但主客場相互抵銷,勝負難分。

599 – 柏林赫塔 vs. 紐倫堡 – 主勝
紐倫堡上週終於開胡,柏林赫塔則小輸法蘭克福。紐倫堡雖然作客仍未打開勝利之門,但6場和局不算太差。以兩隊本季主客場表現來看,柏林赫塔在主場贏球機會稍高。

602 – 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 總進球數(4+)、拜仁慕尼黑(-1)主勝
拜仁主場應無任何懸念,讓1球主勝賠率也很醜,不如博大,信拜仁主場大炒對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