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沙加緬度國王 VS 達拉斯小牛

國王本季目前總共拿下了1530敗,表現不算太優異,目前客場也僅有拿下614敗,目前還是吞下5連敗的狀況,儘管陣中蓋伊以及湯瑪斯還是表現非常優異,但是在卡辛斯持續缺陣之下,國王的得分能力有明顯的退步,上場在主場對上灰熊也慘輸兩位數,這場對上小牛其實不算樂觀。但是,小牛主場過盤情況並不算是太理想,主場戰績158敗,可是在近15場的主場讓分盤卻只有510敗,因此筆者認為走避這場讓分盤是比較好的選擇。

推薦 沙加緬度國王 VS 達拉斯小牛 走避

 

曼斐斯灰熊 VS 明尼蘇達灰狼

灰熊本季還是靠著防守吃飯,擺脫了季初搖擺不定的得分方式之後,目前戰績有明顯的改善,平均每場雖然只能得到95.9分,但是強力的防守能力,也讓球隊具有一定的競爭力;儘管灰熊陣中艾倫掛傷號,不過整體的運作還算是上乘,而且灰熊的客場總共拿下127敗,比主場打得還要亮眼。灰狼當然也不是什麼太差的隊伍,主場也是有一定的贏球能力,因此筆者建議走避讓分盤,選擇大小分會比較合理一些。大小盤部分,小分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灰狼跟灰熊的防守都不算太差,而且灰熊最近8次出賽時,大小分戰績為80大;此外,灰狼最近9次面對勝率過半的對手時,大小分戰績為81大,也都是相當偏向小分的成績,因此筆者推薦小分過盤。

推薦 曼斐斯灰熊 VS 明尼蘇達灰狼 國際盤 191.0小分

 

 

 

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運彩報馬仔

 

http://www.fengyuncai.com/

 

加入Nash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erican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