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3

補齊。

星期六不在家,簡單分析。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

6227 -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主勝
維拉3連不敗,黑貓客場未勝,當看好主隊。

6228 - 卡地夫城 vs. 兵工廠 - 大、客勝
歐冠後的比賽容易失分,槍手當然也不例外。不敢說槍手穩勝,以兩隊主客場狀況來看,都有進場的機會高。

6229 -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艾佛頓5連不敗,本季才輸過1場,但近3輪都是和局;斯托克城4連不敗,本季狀況最佳,不過作客始終是軟肋,信太妃糖。

6230 - 諾里奇 vs. 水晶宮 - 和
諾里奇近5輪3敗,但主場1勝1和;水晶宮2連不敗,上週更拿到第2勝和客場首勝。以此推敲,雙方都難勝。

6231 -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 和
兩支後段班交鋒,西漢姆5輪不勝,富勒姆更是4連敗,都無必勝把握。

6236 -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紐卡索3連勝狀況佳,當中還連勝切爾西和熱刺;西布朗3連不敗,但客場也3連不勝,主隊略佳。

720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 客勝
熱刺對曼聯向來處於下風,上賽季好不容易作客打敗紅魔,熱刺本季戰績不算太差,但表現不夠穩定,輸槍手和曼城可以理解,但主場不敵西漢姆和紐卡索聯就有點那個。此時碰上曼聯,只能說熱刺運氣不好,范佩西、維迪奇和費萊尼通通回歸,吉格斯週中在歐冠回春,香川表現也勇猛,當然還有本季掛頭牌的魯尼,熱刺想止敗似乎不易。

7214 - 赫爾城 vs. 利物浦 - 客勝
老虎近況差,6輪聯賽1勝1和4敗,上週還在主場輸給水晶宮,紅軍近7輪只輸槍手,拿下4勝,在阿蘇和斯圖持續發燙的情況下,贏球有望。

7219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聖徒主場不敗,但客場僅有2勝2和2敗,各項賽事近4個主場2敗2和;藍軍週中在歐冠小組賽表現讓球迷大為不滿,作客0:1輸巴塞爾卻幸運晉級,回到本季在英超不敗的主場,必須以勝利贏回球迷的心。

7220 - 曼城 vs. 斯旺西 - 大、主勝
曼城唯一主場全勝,近5個主場至少進3球,斯旺西客場普普,曼城贏球不難,2.5球大可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