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4

補齊。

今天下午去了座談會,有看我,傑拉德,芒果或左岸的臉書應該都知道是什麼。

現在才有空來寫文,加減看。

5204 - 沃夫斯堡 vs. 漢堡 - 主勝
狼堡上週作客被紐倫堡逼和,未能寫下5連勝,狼堡其實大有贏球機會,可見近況還是很好。漢堡近4戰2勝2敗,表現一般,中場少了范德法特也有差,較看好狼堡主場取勝。

6213 - 勒沃庫森 vs. 紐倫堡 – 主勝
藥廠週中在歐冠小組賽慘敗,回到聯賽會如何?幸好對手只是開季至今1勝未得的紐倫堡,以藥廠本季主場的狀態,理應重響勝鼓。

6214 - 拜仁慕尼黑 vs. 布朗斯威克 - 大、主勝
這場未開主客和,拜仁本季主場全勝,沒什麼理由認為升班馬布朗斯威克有能力中止這個紀錄。這場比賽大小3.5球,拜仁近8場比賽有6場進3球以上,主場則是連續4場,其中3場兩隊加起來超過3.5球,估計大機會較高。

6215 -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 和
梅因斯近4戰3勝,主場3連不敗。多特週中在歐冠小組賽關鍵戰擊退拿坡里,但後防殘陣依舊在,加上本季歐冠小組賽之後一輪的聯賽都踢不好,只有1勝1和2敗。梅因斯的好狀況或能避免一敗。

6216 - 柏林赫塔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柏林赫塔上週輸藥廠0:1,但表現其實不差。本季7個主場4勝3敗也超過5成勝率。奧格斯堡近3戰2勝,但2勝都在主場,作客吞下4連敗,總客場戰績也只有1勝5敗。柏林赫塔主帥魯胡凱之前曾執教奧堡3個賽季,對他們非常熟悉,更添贏球本錢。

6217 - 霍芬海姆 vs. 文達不來梅 - 大、客勝
霍村3連敗,近5輪輸了4場,所以本仗能不能贏難說得很,霍村上週首遭完封,輸0:2也是唯一一場沒開2.5球以上大的比賽。不過神經刀遇到神經刀,不來梅近4場比賽也全都在2.5球以上,因此大仍是首選。

6237 - 沙爾克04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沙爾克週中在歐冠沒贏,未能阻止切爾西提前晉級,也必須在最後一輪與巴塞爾爭一個出線資格,不過沙爾克近期在聯賽表現尚佳,7戰4勝2和1敗,只輸死敵多特蒙德。斯圖近8戰2勝,只贏弗萊堡和布朗斯威克兩支保級隊,近況顯而不如。

7215 - 漢諾威96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漢諾威8連不勝,聯賽近7輪2和5敗,向來倚重的主場也已3連不勝,好消息是也才只輸1場,而且傷病情況不算嚴重。法蘭克福週中客勝波爾多,歐霸晉級淘汰賽,但聯賽8連不勝也很糟。 法蘭克福傷病頗多,包括邁爾、艾格納、魯斯等主力,看來漢諾威止敗有望。

7221 - 慕森加柏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近3場聯賽2勝,而且都在客場,但贏球的對手只是紐倫堡和布朗斯威克,本季沒再贏過其他對手。慕森加柏主場6連勝,4連勝也處於最佳狀態。前鋒克魯澤已進7球更是個人最佳(上季34輪進11球),兩相比較,無疑是主勝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