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冠

為期兩天的歐冠小組賽告一段落,十六強的名單也逐漸明朗,最後一輪的比賽相信也是精彩可期~
今天凌晨落幕的A-D組八場小組賽總共出現了32個入球,運彩投注上全部開大!

★A組(曼聯、勒沃庫森、頓涅茲克礦工、皇家社會)

曼聯5比0大勝勒沃庫森後提早一輪晉級,礦工4比0擊敗皇家社會後積分超越勒沃庫森排名第二,皇家社會繼續墊底。最後一輪的比賽礦工要對上曼聯,前者如果取勝就與曼聯攜手晉級,如果輸給曼聯而勒沃庫森不輸皇家社會,礦工就會遭到淘汰。

★B組(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加拉塔薩雷、哥本哈根)

皇馬4比1大勝加拉塔薩雷後提前一輪晉級十六強,尤文圖斯擊敗哥本哈根後排名回到第二,最後一輪主場只要不輸加拉塔薩雷就可以晉級。

★C組(巴黎聖日耳曼、奧林匹亞科斯、本菲卡、安德列赫特)

巴黎聖日耳曼在提前晉級的前提下仍擊敗奧林匹亞科斯,本菲卡作客逆轉安德烈赫塔拿到寶貴的3分,但是晉級情勢仍險峻,由於對戰的劣勢,本菲卡在最後一輪除了要擊敗巴黎聖日耳曼外,還要寄望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贏不了安德烈赫塔,以希臘球隊在主場的作戰能力來看,本菲卡晉級難度不小。

★D組(拜仁慕尼黑、曼城、莫斯科中央陸軍、維多利亞皮爾森)

沒有懸念的小組,拜仁與曼城在四輪小組賽過後提前出線,剩下來的就只是小組第一的爭奪,最後一輪的比賽作客安聯球場,要以大比分勝出才有小組第一的可能。

★E組(切爾西、沙爾克04、巴塞爾、布加勒斯特星)

車仔被巴塞爾雙殺,但是靠著沙爾克戰平布加勒斯特星仍取得晉級,小組最後一個席位將由沙爾克與巴塞爾直接較量,情勢上巴塞爾稍佳,主場出賽不敗就可以晉級。

★F組(兵工廠、多特蒙德、拿坡里、馬賽)

公認的死亡之組,槍手12分排名第一,最後一輪與拿坡里的比賽不輸就以榜首之姿出線;多特蒙德則是擊敗馬賽也能晉級,情勢上最不利的是拿坡里,如果馬賽贏下多特蒙德,球隊打平槍手就可以晉級,如果馬賽戰平多特蒙的,那麼拿坡里就要擊敗槍手;如果多特蒙德贏球,拿坡里要淨勝槍手3球才能晉級。

★G組(馬德里競技、聖彼德斯堡澤尼特、波圖、奧地利維也納)

馬競提早出線,剩下的一個名額由波圖與澤尼特競爭,情勢上澤尼特佔優,最後一場比賽擊敗奧地利維也納就晉級;波圖除了贏馬競外還要寄望澤尼特贏不了球才有晉級可能。

★F組(巴塞隆納、AC米蘭、阿賈克斯、塞爾提克)

巴塞隆納已經出線,最後一個席位由米蘭與阿賈克斯競爭,雙方在最後一輪正面對決,米蘭不輸就晉級,反之;阿賈克斯一定要贏才晉級。

=====

※黃字為已出線球隊。

★更多的運彩資訊,都在洛老師運動網討論區!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forum.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冠軍聯賽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