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賽季英超

昨天受到土石流影響,光從台北搭太魯閣號回花蓮就花了六個小時

來不及寫昨晚的英超推薦,第三輪剩3場...英格蘭國家德比是重頭戲!

補齊。

7214  利物浦vs曼聯

很多時候,人活在這世上只是為了爭一口氣。在默西塞德,艾佛頓就是不能輸利物浦;在英格蘭,利物浦就是不能輸曼聯。國家德比誰也不讓誰,開季利物浦收穫二連勝且一球未失,曼聯同樣不遑多讓,季初的社區盾奪冠、聯賽接連碰上斯旺西及切爾西拿下1勝1平,勢均力敵不分高下的狀態讓本場比賽勝負難料。

週中進行的聯賽盃,利物浦留力應付英甲球隊諾茨郡,卻付出相當大的成本,打滿120分鐘取勝外,圖雷(Kolo TOURE)西索科(Aly CISSOKHO)及喬阿倫(Joe ALLEN)全部因傷退場,圖雷的空缺斯克特(Martin SKRTEL)可以補上,但是少了西索科在邊路的突破影響不容輕忽,另外蘇亞雷斯繼續停賽。

曼聯週中戰平切爾西,該場比賽雙方場面上相對保守,各取一分的結果並不意外,意外的是魯尼(Wayne ROONEY)在該場比賽精彩的演出,幫助球隊創造不少機會,同時賽後球迷溫馨喊話讓魯尼留隊的機率大增。或許是老天爺開的玩笑,正當轉會風波告一段落時魯尼卻又在稍早的操練中頭部受傷,面對利物浦的這場比賽上陣成疑。

過去在安菲爾德,曼聯的成績並不出色,最近的六場只贏一場,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勝就是在上賽季所得,初盤給出平手盤,初步來看誰也不占優,估計是場五五波的較量,部分公司後期升盤處理,曼聯受讓優勢很明顯,標準盤重視平局機會,下盤可取。

7215  西布朗維奇vs斯旺西

西布朗開季二連不勝,首輪敗給南安普敦,上輪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戰平艾佛頓;週中的聯賽盃則是輕鬆獲勝。斯旺西開季二連敗,但是狀況不會比西布朗差,畢竟對手是曼聯及熱刺。

西布朗傷了福斯特影響很大,斯旺西則是剛結束歐霸盃的賽事,舟車勞頓兩地往返的影響不能輕忽,盤口給平手盤,判斷西布朗取勝難度不小,加上斯旺西有對戰上的優勢,看來是座和望贏。

7217  兵工廠vs托特納姆熱刺

本場分析詳見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export/main.aspx?id=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格蘭超級聯賽 運動彩券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