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4

補齊8場。

6213 – 紐倫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紐倫堡上週小負拜仁,防守表現不差,奧格斯堡向來靠主場,上週擊敗斯圖開胡,但作客難信。

6214 - 慕森加柏 vs. 文達不來梅 - 小、和
不來梅上週小負多特,本季防守大有進步。慕森加柏1勝2敗,但2敗都在客場,而且輸拜仁和藥廠也不冤。信不來梅頂得住,最多小負。

6215 - 漢堡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漢堡1和2敗尚未開胡,不過防守漸有起色,傷病情況稍好,上週只小負柏林0:1。布朗斯威克3連敗,上週在主場連近況甚差的法蘭克福都輸,明顯不及德甲水準。

6216 - 漢諾威96 vs. 梅因斯 - 和
漢諾威2勝1敗,2勝都在主場,一如過往的表現。不過梅因斯開季3連勝更加亮眼,不禁讓人想起10-11開季7連勝的神奇。漢諾威最大變數是胡斯蒂紅牌停賽,梅因斯作客搶分有望。

6217 - 沃夫斯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狼堡1勝2敗看似不佳,但上週輸梅因斯不算太壞,2敗都在客場,主場首戰就以4:0大破沙爾克。柏林2勝1和開季表現讓人驚喜,但2勝都在主場,作客平紐倫堡表現不算突出。狼堡比較大的變數是古斯塔沃停賽。

6236 –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沙爾克苦勝晉級歐冠小組賽,很可能是噩夢的開始。上週輸漢諾威開季3輪1和2敗,雪上加霜的是,福克斯與賀維德斯雙雙領到紅牌,加上帕帕多普洛斯和科拉斯納奇,4名後衛無法上陣,防線排得非常勉強。藥廠開季3連勝狀況絕佳,陣中沒有主力傷病,面對殘陣的沙爾克,理應贏球。

7216 - 斯圖加特 vs. 霍芬海姆 - 和
斯圖開季踢的比賽比任何球隊都多,但8場比賽僅德國盃拿1勝,歐霸資格賽4戰3和1敗,德甲3連敗,主帥拉巴迪亞被解雇,新帥湯馬斯舒奈德只是從青年隊拉上來應急。後防傷了尼德邁爾和塔斯奇,又有特勞雷停賽,光靠倒戈的伊比塞維奇恐怕不足以贏球。霍村相對有個極佳開局,德國盃大勝9:0,聯賽1勝2和未嘗敗績。但前鋒不足,防守不力,也有主力薩利霍維奇停賽,與斯圖大概是半斤對八兩。

7220 -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在藥廠輸球後,多特成了4連勝的唯一候選隊伍,開季狀況絕佳的多特,雖然有京多安受傷缺陣,但姆希塔良已迅速融入球隊,加上狀況不錯的萊萬多夫斯基和讓人驚艷的奧巴梅揚,不愁沒有進球。法蘭克福上週終響勝鼓,加上歐霸附加賽是3連勝,不過法蘭克福幾乎無鋒可用,面對防守優異的多特,難有作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