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7107)


客隊:洛杉磯快艇    ( 24勝34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 19勝3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89: 99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都是由快艇隊拿下勝利。

快艇隊上一場比賽輸給太陽隊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9.6分,對手為101.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7勝22敗,平均拿到了96.2分,為104.2分。面對到同組的拿到了3勝6敗,平均拿到了101.2分,對手為109.4分。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上一場拿下爵士隊結束5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3.4分,對手為10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9勝9敗,平均拿到101.1分,對手為99分。面對到同組的拿到了2勝9敗,平均拿到了102.2分,對手為109.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已快艇隊來的優異,但是快艇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國王在主場的戰績不錯,但是近況比較差,這一場比賽勝負不是很好預測。兩隊遇到同組的比賽戰力也不是很好,戰績相當的不理想,但是兩隊有各共同的優點,就是得分相當的不錯,兩隊的防守也不是很猛,兩隊的失分也是相當的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8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3.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