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7105)


客隊:多倫多暴龍      ( 31勝26敗 )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34勝2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83: 91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96:112 多倫多暴龍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暴龍隊目前吞下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4.4分,對手為105.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0勝17敗,平均拿到了103.9分,對手為108.6分。




雷霆上一場比賽拿下灰狼也結束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5.6分,對手為103.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7勝11敗,平均拿到100分,對手為103.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以雷霆隊的氣勢比較高,暴龍隊近來在連敗階段,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雷霆隊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平均可以以5分擊敗對手,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要讓6.5分,個人覺得雷霆隊還是可以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99  : 119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